Thursday, July 16, 2009

Slow Down

呵呵, 最近懒惰, 晚上都懒惰上来了。。。
在学着放慢脚步, 不要什么都跟住自己想的来
毕竟我自己真的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看到头发还是在脱, 头皮越来越稀疏, 坦白说, 自己真的怕了。。。

最近都在学瑜伽, pilattes之类的东西来放松心情
减肥也懒惰了, 都跌破70了。 所以现在就这样咯
再瘦, 胸部也要跟我说byebye了

自己在那边自我想象, 169公分的女人, 平胸, 秃头, 脸色惨白。。。
恶心!!! 那不是我要的~~~~~~!!!!!!!!!!!!!!

所以我现在就保持目前这个状况就好。 体重不要增加就好, 有少就少, 不要逼自己
呵呵, 所以我同事问我最近是不是怀孕, 做么每天下午吃饭过后竟然会吃梅子啊, 巧克力之类的
我已经超过半年没有吃了耶。。
最近就是很想吃很想吃而已啊~~

总之, 开心, 健康最重要了^^

1 comment:

  1. 恭喜你哦!!減肥成功了~~~
    我越減越肥>.<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