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生气 >.< !!!(补充)

男人, 他终于踩到我的地雷了
我一向来对他抽烟这件事情很反对, 在我面前, 他也都不会抽烟
如果真的烟瘾来了, 他就去到远远的地方抽了才过来
我有告诉过他了, 要抽烟的话, 在外面抽
不要在房间里面抽
小小的空间, 抽烟的话, 烟味都会充满整个房间
他说习惯了, 不觉得有味道, 我说我不习惯也不喜欢, 那味道对我来说很敏感 >.<
昨天去他家吃饭, 一进去他的房间, 那个烟味很重, 窗口关起来, 门关起来, 整个房间, 连枕头都是臭的!!!
明知道我过来, 为什么还要这样
结果我生气了, 真的很气, 不想说话
你习惯的东西, 未必我能接受
我没有强制性的逼你戒烟, 我了解你的习惯, 也麻烦你偶尔迁就一下
还有拜托你也为我的健康设想下
难道要我在你面前气喘才甘愿吗
昨天第一次的冷战, 真的真的很生气

还好忙于工作, 学习新的东西, company Budget, cash flow, branch etc
所以也没有多余的时间胡思乱想, 合则来不合则去。

不想逼自己, 也不要以后才来翻脸。
相处一辈子的东西, 也要选个会为自己设想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