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离别

有点难过, 初三教我地理的老师往生了
我初三那年留级,地理确实总平均里面最高的, 但是只有2节课。
帮助不了多少。。呵呵

听到这个消息, 心里很难过, 虽然缘分只有短短的一年, 但是老师所教的, 我所学的, 不是短短一年的受惠。老师, 请您在另外一个世界, 继续做个快乐的天使。

生命无常, 今天不知明天事。
我们要把握的, 就是现在, 要珍惜的, 就是身边人。

以前, 只会埋怨, 怨母亲, 怨舅舅。 从不知感恩。
现在, 长大了, 学会了知足。 学会了感恩, 没有母亲就没有我的存在; 没有舅舅的教导, 就没有现在的我。目前生活或许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很知足,也很努力的过生活。

我脾气很硬, 决定了事情, 就是不会更改, 以前是这样, 未来或许 也是这样。以前很生母亲的气, 后来,我没有唤过她一声妈妈, 我都用她名字的尾声来代替。 有一次我母亲打电话来, 我男友看了, 问我是谁, 我说我母亲, 他十分讶异的说,为什么你放你母亲的名字而不是放‘妈妈’, 我说,很多年了, 习惯了。无所谓的。

这样的一个行为态度, 倒是对不对, 很明显的, 是错误的, 但是, 我就是有个坚持,我不会改变自己的决定。 老师的突然离去, 我也想起,是不是适时的低头, 就不会再自己的人生道路留下一辈子的遗憾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