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今天早上起来, 我看看镜子, 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 突然我发现, 我26岁了(⊙o⊙)…
26了, 为什么还那么爱哭, 为什么还看不开。 陪了家人26年了, 是不是时候不为他们想了, 舅舅怎么说还是舅舅, 婆婆怎么说, 都是妈妈的妈妈, 舅舅的妈妈, 我爱她, 我会想她, 所以我想说, 不要在乎那么多。 每个人是要为自己活, 心不要那么的软, 想法不要那么的悲观。 所以我这么想了后, 我心情好很多了
我会试着改变自己的想法, 为自己想多点, 爱自己多点。

今天我拿新车了哦。我的小车。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