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致:携手的另一半

30/3了, 在多2个月,就是合法夫妻了。

其实,心里还是很忐忑,一切好像很快。

在一起的记忆还是那么的清晰。

那么快,就要迈入另一个里程碑。

从朋友变成了情人。现在快要成为夫妻了。

要一起携手走过下半身的夫妻。

担心害怕是必然的, 因为以后要相处的, 不是教育我,养育我的亲戚父母。

而是你的家人,你的父母了。从朋友口中, 听过许许多多的故事,知道要与另一半的父母相处,不是简单的事情, 尤其是彼此生活习惯不一样,想的,做的,要的都不一样,所以,这也是对未来的一个挑战。

但是从未要你与家人分开, 虽然与家人分开的人会是我, 即将迈入一个新家庭的也是我, 但是,希望你会帮助我,带着我一起走向这个不一样的里程。



因为我们的成长,代表父母的老去,所以能陪伴在老人家的身边,也不多, 就是能珍惜而已,前几天看着我父母的婚纱照,看到现在妈妈满手的皱纹,已经渐渐老去的脸,我突然觉得,我不讨厌她,我爱她的。 我领悟的很迟,我花在我母亲的时间很少,虽然她脾气很坏,虽然她每次很爱念我。但是我知道,她爱我。



因为这个原因,我愿意和你一起陪伴在你家人身边,希望你给我的是鼓励,支持。



我们来自2个不同的家庭背景,现在我们将要在一起相处。

不敢说,未来会相安无事。

但是尽力维护。

会爱屋及乌的对你家人好,希望你也一样。

会对你家的灰尘还有垃圾尽量的争一只眼,闭一只眼。(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