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败物】预购了Ipod touch 5

呵呵,12号过后,看到人人都在说IPHONE 5的,坦白说。之前我也告诉老公说,我的3GS都3年了,是时候换去Iphone 5了。哪里知道,我被Ipod Touch 的缤纷色彩给蒙蔽了眼睛。加上网路的恶搞,IPHONE10,20,50,101的。。我看了直接显掉。。。我那个很热血,坚持要换IPHONE5的心渐渐的冷却下来了。本来我是打算去新加坡网站预购然后寄到阿姨那里再去拿的。。后来我真的很冷静的思考了又思考(S$948.00x2.54 credit card rate=RM2407) 可以给我买很多Aiden宝宝的东西了! 坐月也不少钱了。。那个心,真的慢慢的冷了下来,而且设计没有很讨喜。

后来,我上苹果官网看feature时候,发现除了发布IPHONE5。IPOD NANO, IPOD TOUCH也有新的了! 距离上次的Ipod Touch,已经是2年前的事情了。我小弟用着Ipod Touch 4,如果没有记错,应该是和iphone 4那时候一起发布的。

这次的IPOD TOUCH 5TH GENERATION真的给我很多惊喜啊!! 除了缤纷的色彩,还有4寸的荧幕,5megapixel的像素,这次还有LED FLASH, 连Siri 语音助理都有!! 基本上,除了不能打电话,像素还有前置镜头不一样,以及processor的差别之外。基本上,IPOD TOUCH都和IPHONE无异。价钱呢。很合我心意啦! 而且malaysia就可以pre-order了,我选择了32gb的,要价1,049.00


我预购的颜色是红色! 我超爱红色的啦!!! 我连Aiden 宝宝的环保尿布都选红色,哈哈~
对了,购买RED PRODUCT的另一个用意。如果我们选择苹果的RED PRODUCT (IPOD NANO, IPAD COVER, IPOD TOUCH)苹果将捐出部分fund给非洲的艾滋病基金协会。可以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又可以做善事,何乐而不为呢~

预计10月初就会收到了。到时候再来开箱文! 坐月子的时候就不闷了。呵呵

在网上预购的时候,可以做engraving。 但是我不知道要放什么,就说放2公婆的结婚日子和名字缩写。。。结果,我回家的时候无意中看到我们宴客的照片,日期和我给苹果engraving的不一样!! 吓屎我!马上打电话去苹果公司更改,但是那时候我脑袋突然当机,我记不起结婚日期了。结果放了牵手日期,因为是我的生日,好记。结果服务小姐笑说差很远。我说是啊,我记不起来。。。。

预计3个星期后可以收到了。。。期待~期待~期待~

我老公碎碎念说,为什么不买苹果5呢。为什么买一个只可以看戏,听歌,拍照,打游戏的回来。他直说我一定后悔的。之后那东西就变成他的了。。。




5 comments:

  1. 哈哈。。原来你喜欢红色。。我也是有时候喜欢红色的东西,看了特出><
    我不是苹果迷!!但是苹果也有它的好处,我们三星咖没有的..T^T

    ReplyDelete
  2. 水晶晶,
    我用过S2,但是hang到我投降。我又用回去我的3gs。哈哈。。这次在iphone5和ipop之间,我选择了ipop,因为有好玩的siri,又不用等~

    ReplyDelete
  3. Hmm it ѕeems like your wеbsite ate my fiгst commеnt (іt ωaѕ
    eхtrеmely long) ѕο ӏ guеsѕ I'll just sum it up what I wrote and say, I'm thoroughly еnјοyіng your blog.

    I aѕ ωell am an aspіring blog wгіter but I'm still new to everything. Do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for inexperienced blog writers? I'ԁ геаlly aрpгeciate іt.
    Take a look at my website ... Facebook Fans Buy

    ReplyDelete
  4. Hi mаtes, іts fantastic paragrарh on
    the topic of cultureand fully defіned, keeρ it up all the time.
    httр://ωwω.artіclehomestead.com/агtіcle.
    рhp?id=7084
    Here is my blog post ... Facebook fans Affiliate programs

    ReplyDelete
  5.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