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14

FUNPLAY上报咯!

上一篇的短发文,谢谢各位留言赞美!呵呵
其实我14年前剪过短发,记得剪过后搭taxi,安可问我阿姨,我是男的女的。
直接中箭!哈哈
所以过后的都是盖过耳朵的发型
这次也算是一个大胆尝试
短发会让我有减肥的动力!!!
多一个月多我要步入30了。
我很期待30岁的自己。
越来越漂亮,越来越精彩!

讲了一堆废话。
来,跟大家讲

今天,28.06.2014的新生活报,有亲子馆的小介绍。其实一切要感谢蓝天白云的sockpeng

记得亲子馆开张不久她来电,说她负责一个专栏,想把亲子馆写进去,来询问我的同意。知道的时候,当然很高兴啊!她还说不要介意那只是个小报,真的不会介意,感激都来不及了!

后来,sockpeng写了,我就等等等。之间我们也有聊天,她也给我很多鼓励和意见。

我觉得,我生命中出现的人,都是贵人。因为他们都让我变成更好的人,更努力的人。

在几天前,她告诉我亲子馆的报导会在星期六刊登。马上跑去找,去买了!

看到的时候好感动!有想落泪的感觉。
自从开始亲子馆,我发现做生意不容易,开始筹备的时候是最容易的时候。之后的经营,反而是个考验。我只想说,谢谢一开始就很支持的朋友。我们也会不断地进步。还有FUNPLAY的伙伴们。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很棒。

继续加油!加油!加油!


16 comments:

  1. 创业不容易啊,尤其你年纪轻轻就有了自己的亲子馆,继续加油啊!

    ReplyDelete
  2. 继续加油!
    创业不容易,守业更难 !
    亲子馆的理念很好,只不过本地社会接受度还是有待多一些“教学”换理念。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一个小朋友可以一个大人陪伴。只是最多两个大人陪伴,第三个大人就收费5块

      Delete
  4. 恭喜,加油哦!祝你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5. 加油!!! 一直都会支持你哦!!!

    ReplyDelete
  6. 加油加油!我行动支持!! :p

    ReplyDelete
  7. 加油!!! 30岁,也要加油!(给你给我!)

    ReplyDelete
  8. 亲子馆会更红!!加油

    ReplyDelete
  9. 你很棒,只要你不放弃,有一天你会越做越起劲越做越有心得,那时候你就不会觉得生意难做了,因为你乐在其中, 我们这里很需要这样的做funplay,但就是没有,可能是小地方的关系,大家都没有这样的想法,真希望这里也会有一间这样的

    ReplyDelete
  10. Please continue....let's everyone saw your efforts...*claps hand* jia you jia you!!

    ReplyDelete
  11. 我身体的状况欠佳,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未有效果。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经朋友介绍下,来到了这家就一次于了宝宝,无比开心呀,在这里的保姆服务,医生服务都很好,还有出租车载送服务呢,给的建议照顾小孩的方式都很有专业,谢谢诊所的爱戴,幸苦你们达成我们的心愿,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想有个双胞胎宝宝都不知是问题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