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6

重返职场的日子

去年,本来打算收掉亲子馆后我就打算去做工,但是不想全职的把时间绑着。
毕竟孩子还小,我还是想多陪他们。所以那时候我开始留意有没有什么兼职的,那时候我其实有在做着一份Part time的Ac了。

但是后来亲子馆还是继续下去,虽然没有赚钱,但是有个地方让小朋友放放风跑跑,妈妈也可以喘口气的地方也是不错。 结果,亲子馆变成兼职的XD

  其实那时候亲子馆的生意没有很好,我的打算是想安安6个月以前我还是想自己亲力亲为的照顾她。  我觉得自己的吸引力法则很好,几乎可以说是心想事成。安安差不多接近六个月的时候v说她老板那里刚好需要请一位兼职会计,然后我就开始兼职的做了下去就直到现在。  之后我就想说 妹妹一岁之后我想要开始重返职场,然后我开始留意报纸等的, 然后也让我找到了,不过也是兼职XD. 我喜欢现在自己安排的工作时间,虽然时间也是排的满满的. 我还是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现在的默默在耕耘,日后收成就是甜美的果实。

现在一到四我出门工作,每天早上准备便当给小胖上学然后和安安玩一玩,煮了她的午餐喂了她喝奶,大概九点多出门,四点多五点到家。偶尔很累就不去把paper work带回家做。 庆幸遇到的是好老板。 所以目前也算是0压力的状态下(所以越来越肿XD)

五月也是一个新月份的挑战,更多东西在忙,时间每天都安排的满满的。但是我还是尽量把事情都在外头做完,回家就专心陪孩子或者一起躺在床上滚XD

四月开始,小胖也上学去了,目前为止适应良好,刚开始闹了几天,关于小胖上学点滴会另外开篇记录

最近换了手机,这篇文章是我念出来的,后面的才慢慢写一点下去,有这么方便的功能,希望我可以一星期更新一到两次! 哈哈

22 comments:

  1. 你的吸引力法则真的很奏效,我的念力还要再加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加油,可以的,什么事情都往好的一面想,好事自然来~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噢,原来早上留言不见去了-_-
      懒惰再写,Lek 你就是处处有办法,门路好多啊~

      Delete
    2. 其实不是门路多,是当你身上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你就要想尽方法找路出来。 会挨过的,一起加油吧!

      Delete
  3. 喜欢你尽量把事情都在外头处理完,回家只专心陪孩子打滚!
    我也是这样XD
    我的手机也有念的功能,但是没想到要念文章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念的很快,我最新的也是念了在改一改,很方便用啊。
      有时候工作太多,我也是会带回家做,就是等孩子睡了做

      Delete
  4. 用念出来好强!
    我总觉得人有很大的能力力量但是不到时候是不逼自己发挥的哈哈!你很强啊!
    我觉得时间真的需要好好安排,要有给自己家人孩子工作,真的不是简单的。大家一起加油!越来越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不简单啊,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太贪心,什么都想要,所以有时候还是要在一些地方放手。我希望自己的时间管理可以越来越好

      Delete
  5. 念出来!!!别人会以为你在报新闻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是驾车还是自己一个人时候念的XD

      Delete
  6. 如何忙中把时间管理好,这真的是很靠妈妈们的智慧,你是越做越好了!!我生活的那套方式离不开“优先顺序”这个方向,再配合有效率的时间管理,尽量不要出现蜡烛两头烧的生活节奏,自然能做到职场家庭两得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一直觉得你的时间管理和家庭工作分配真的晕倒很好,是我需要学习的,我希望自己在分配这环节可以再加强。家庭职场得意是我要的~

      Delete
  7. 上班時間ngam自己最好的啦。
    念出來的~好high tech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上班时间很自由,有时候太累,我就让自己上半天,不舒服就在家。前提是工作不赶啦

      Delete
  8. 用念出来的好厉害!!
    你找到自己舒服又可以陪伴孩子,这样的方式最好不过了!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真的很满意目前的工作方式,只是期限到的时候差点发疯啦XD

      Delete
  9. 你的老板还真不错,愿意体谅你,证明你也是很好的员工。
    用念的来写文章还真没试过!: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感恩,我现在的老板都很好,念出来没有标点符号,之后再修改,再不上去就可以了

      Delete
  10. Lek,加油噢!遇到好的老闆真是上班族夢寐以求的恩賜。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我真的很感谢现在的老板们那么的好,所以就努力工作报答他们咯XD

      Delete
  11. 结婚都快要4年了,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伤心,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