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17

Okamizu汽车空气净化器

这支汽车空气净化器在使用一个多月之后,真的很推荐!
其实我不知道有这样的一个东西可以放在车上,是一名网友妈妈介绍我之后,我就去寻找以及了解更多的资料,只因为我家的小胖是鼻子敏感的小朋友。
小胖鼻子敏感不属于严重但是也不轻微。
好的时候,就好。但是一来的时候,跟你打上好半天的喷嚏,然后一直申述眼睛很痒,一直要去揉,家里已经有rainbow的空气机,所以还好。但是每次一上车他就会不断地打喷嚏,但是有时候又不会=.='' 看了中医说要戒面粉,但是真的很难,面粉类一直出现在食物中

我也知道自己的车肮脏,每天进进出出,很难避免灰尘,细菌等等。但是我又不想放香味很重的空气purifier,因为我自己都受不了何况鼻子敏感的小胖。

后来知道汽车空气净化器就马上买了下来。但是也才买一个,因为价钱很不便宜>.<
售价一个RM231,找了lazada, 11street这些价钱,都在RM200-228之间阿。

后来刚好有配套,2+1,就集合朋友的订单一起买,放了老胖的车,因为他每天早上带小胖上学,起初刚开始用没有很大的feel,大概2-3个星期,我自己真的感觉到了,在老胖的车上,我呼吸时候,不会觉得很沉,就觉得很多芬多精的feel就对了XD



最明显的一次是上个星期我们载我妈扫墓,然后她一上车就说,为什么是二手车却还是有新车的味道,因为自己坐惯嗅惯了,就没有什么感觉,我才想说是这个car detox关系,我妈妈就买了放在弟弟和他车上,因为我弟弟车的烟味太重了!


除了净化空气,也可以消灭高达99.9%的细菌。
一支可以用上3年,3000个驾驶小时。所以虽然贵,但是真的很值得购买






一开始,我在自己的面子书Jio朋友一起买,然后自己用了很好,之后一些朋友还回购,然后就代理自己来卖了。有兴趣够买的可以WHATSAPP/Wechat:012-7506766
现在是新包装,有3个月warranty。
原价RM231 for 1.
现在促销~
买2送1 RM468 包邮
单买也可以,RM168 包邮


Okamizu汽车空气净化器就能解决你的汽车內空氣污染的问题。 
采用最新日本技术,赢得ITEX 2010 最高科技金牌奖!
============================================

无需保养或更换零件就可以达到以下奇妙的功能:
消除空气里有害的细菌,霉菌和病菌
減轻车內伤风和感冒等傳染性極高的疾病风险
 分解和去除化学物质及难闻的异味
 消除车上的汗臭味
 采用无化学成分来净化和清新车内的空气
 有效淨化车內空气质量,感觉有如处在高山瀑布般清新
 绝无副作用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一直都不孕的状况中,后来很幸运地遇上了他,在这有最精准快的服务,应用先进的辅助生殖技术来解决,多种代孕和捐卵套餐哦,而且可以自由选择呀,如5次不成功会100%退款,但这里确保的是保证率100% ,也不用另外支付的,价格方面超优势的,真心推荐你们彼奥医院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