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9

四月一愚人节不愚人


四月一日

愚人节不愚人

今天,我们都迈向新的生活里程碑

去年从日本回来后,老胖就告别了全职工作者生涯,迈入自由业者

那时候我就开始接比较多工作,扛下家里70%的经济

我想的很简单,以前我要做亲子馆,老胖也支持了我,让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体验,也做了2年

如果这是他想要尝试的,为什么我不能给予他爱与支持呢

那时候我说,1年试试,如果不行就回归职场生涯吧

市场是很现实的,有sales,但是很难收到钱,拖个半年是家常便饭

年初时候,就有人对他招收,那时候他放不下孩子,全职奶爸上身XD 也担心我兼顾不来

我想,凡事都有好的吧,或许市道真的不好,手上有公司清盘,也有公司关了门市,本来monthly的转去yearly,然后带回家里做,所以我现在要上门的公司就刚好那么3间而已

所以,

老胖在愚人节这一天正式告别一年自由业者的生涯,回归早九晚六的职业生涯咯

祝他新的工作顺利,不断的升职加薪,做到风生水起!

安安在昨天正式迈入了四岁,


所以,

在四岁又一天就上学了,在三月开始我就一直告诉她,她也跟我说,她四岁要去学校,所以我们母女有一直在倒数她去学校的日子

不过安安凶归凶,去到学校变老鼠,一直猫在我旁边,我在幼儿园呆了一个小时,看她玩了7-8样东西,然后我说要回,她不肯还追出来XD 结果就是陪她,在我决定放弃今天不去工作,拿出一本书打算阅读,安安上了厕所出来,看到课室有老师,一屁股坐下去,然后跟我说,你可以走了, byebye.....

那一刻,我有怀疑人生,也一头雾水觉得到底花生什么事 XD

小胖呢,

每次放学都有老胖在的家里,突然位子上空空的,他一直语音爸爸,一直打电话给爸爸,然后傍晚爬山回来的时候,在车上带着哭腔问,爸爸几点回来,我想他陪我玩lego XD

老胖应该心里安慰,这些日子以来没有白顾
至于我呢,


这个月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做柴客夫司机,准备孩子午餐,把工作慢慢的移回家里了

真心的希望磨合期一切顺利



4 comments:

  1. 四月一号很多改变。我觉得工作就是如此,反正趁还有机会还有那份火时,想试什么就去试就是了!
    有你的支持,老胖也甘愿了哈哈!这种守望相助不是每对夫妻都可以做到的,所以你们彼此都值得彼此来更珍惜疼爱!
    祝愿大家越来越好!

    ReplyDelete
  2. 大家都尝试过,很公平啊。呵呵~最重要是夫妻之间的信任,支持和尊重。老胖愿意当全职奶爸这意愿还真的不是一般男人可以做到的。祝你一家幸福安康!

    ReplyDelete
  3. 你们夫妻俩互相配合互相迁就非常的难得!相信新的旅程碑会是个很好的开始,大家适应后就会越来越好!加油!

    ReplyDelete
  4. 来来来 写写与孩子的磨合期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