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我好开心, 好开心, 好开心啊~!!

我要谢谢我可以又青春又有点吓人的可爱同事。
帮我留意到了去台湾的机票。 来回新币88块而已。。
然后又快手快脚的帮我订了下来, 然后叫我给钱= ='''''
噢~~~ 开心~~ 耶, 开心~~~
去9天的台湾, 整整9天!!!!

来回, 包吃,包住, 3000有的找回来。。
耶~~
好开心, 好开心~~~

TAIWAN, SEE YOU ON 2009
MuaKzSssZZZ

4 comments:

  1. 来回新币88块...???
    真的哦???...
    很爽咯~可以去旅行...
    我都没有钱去外国... T.T

    ReplyDelete
  2. Jetstar做促销~
    不然平时都没有这么便宜, 一张来回机票便宜马币500块哦。 所以就马上买了。 反正行程明年才打算, 就存钱去咯^^
    那天我同事看到了, 问我们要不要一起买咯
    然后就真的订到了。
    开心到我~

    ReplyDelete
  3. 真的好便宜哦!!!
    羡慕ING~~~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