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20

来咯!

 属于Ben 10电影的英雄时刻来啦

10月10日 (六) 于卡通频道约定你!



注意,注意!《Ben 10再显神威电影:宇宙对决》 (BEN 10 VS. THE UNIVERSE: THE MOVIE) 于卡通频道上午10时全球首播,要当心Ben 10田小班少年骇客的身影出现在你的屏幕时,整个宇宙将会停止运转!


在即将来临的10月10日(六),世界各地喜爱此艾美奖作品系列的粉丝,可以通过卡通频道(Astro Ch 615 D / 635),以及其他华纳媒体旗下頻道如HBO頻道、Boomerang頻道和Warner TV頻道观赏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影。另外,HBO GO也将同步上线。

 (图片/资料来源:卡通频道)


这部动感激情的电视电影将聚焦于田小班(Ben)回归星际的事迹,而同一时间的爆炸事故,将对坦尼森家族团队和地球造成双重损害,迫使Ben必需前往星际拯救世界。另一方面,Ben离开地球的这段时间,田小玟(Gwen)和爷爷田马克(Max)则组成团队帮助保护地球。但是,当我们的英雄小男孩被星际恶棍搞到昏头转向时,田小班必需找到方法回归地球以拯救地球!


配合电影首播造势活动,Ben 10的忠实粉丝可在每周六观看Ben 10展现“10倍力量”特技,重温过去精彩和美好,再次观看田小班与10个最强而有力的对手的精彩对决,例如:坏小子凯文(Kevin 11)、蒸汽机器人Steam Smythe,以及全宇宙最邪恶、最难搞的军阀魔头Vilgax等。


想要和Ben 10一起执行激动人心的任务,粉丝们也可以在线参加Ben 10粉丝挑战赛。从构建自己史诗般的Ben 10挑战以寻找隐藏在Ben 10网站的动画图形。完成一系列的挑战后,粉丝将获得可下载的Ben 10 派对礼包。先就浏览Ben 10网站https://ben10.cartoonnetworkasia.com/ 解更多信息。


此系列作品由卡通频道工作室出品及制作,并且由Man of Action Entertainment担任执行制作(作品包括《大英雄天团》(BIG HERO 6)和《变形小雷》(GENERATOR REX),同时由John Fang(曾制作过《合体小精灵》(MIXELS)和《变形小雷》(GENERATOR REX)担任执行制作人。


记得,10月10日上午10时是属于Ben 10的英雄时刻!锁定10月10日 (六) 上午10时《Ben 10再显神威电影:宇宙对决》于卡通频道、HBO頻道、Boomerang頻道、Warner TV頻道以及HBO GO将同步首播上线!


频道详情:

卡通频道(Cartoon Network): Astro Ch 615 HD / 635

Boomerang频道: UnifiTV Ch 555

Warner TV频道: Astro Ch 712 HD / UnifiTV Ch 451

HBO频道: Astro Ch 411 HD

HBO GO: 透过App Store 或 Play Store下载及订阅HBO GO,同时享有7天免费试用;HBO GO目前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时也支援AirPlay与Google Cast功能。



关于卡通频道亚太地区

WarnerMedia (华纳媒体) 旗下的卡通频道是亚太区首屈一指的儿童电视频道,提供最精彩的原创动画内容,包括全球热门卡通《熊熊遇见你》、《探险活宝》、《BEN 10》、《飞天小女警》、《阿甘妙世界》、《OK KO英雄赞》、《Hola! 维克与维诺》等。


卡通频道以14种语言在亚太地区29个国家、拥有超过135,000,000户收费电视家庭观众,在全球则遍布192个国家,拥有超过400,000,000户收视家庭;卡通频道位居业界领导地位,为儿童及家庭提供全球最佳的得奖动画娱乐。


卡通频道是以粉丝优先的品牌,透过不同的平台传递创意思考及创造力,并经由网站、游戏、伙伴平台以及应用程式例如Cartoon Network Watch and Play娱乐更多人。卡通频道是Boomerang、POGO的姊妹频道,由WarnerMedia Entertainment Networks Asia Pacific营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