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22

我还在:)

附上我和小闺蜜的一张照片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2020年至今,差不多两年了
还好 还可以登入,不然我会哭吧
目前都在IG story的这样记录生活

发现太久没有写文章,文笔退步很多
文字上的使用,流畅度那些,真的真的很不可以了
今年我又在IG写要好好的记录生活,练练文笔

但是写着写着,竟然也词穷了
真的太糟糕了

以前我可以在工作的时间,咻咻就马上写好一篇文章了
现在呢,竟然要思考写什么,脑袋空空的

这两年,用在工作上的时间,露营的时间,家庭的时间,运动的时间蛮均衡的,就是写文稿的时间忽略了。希望今年发的比去年多,去年是0,很容易打破 :P

疫情一开始到现在,两年多了,还是脱离不了口罩,安安也进入小一了
今年开始全新的篇章,我也用更多的时间在工作上
今年目标好好的冲刺事业。

2022 会更好,加油!


 

2 comments:

  1. 近年大家多数选择在其他社交平台更新(甚至不再更新),偶尔看到老朋友的部落格更新,真的特别惊喜!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