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小礼相送

从单身>拍拖>注册>结婚>怀孕>生子,都在部落格一点一滴的记录 有的没的。 我觉得很美好,偶尔点回去看自己以前写的东西,会觉得--->哇,原来自己那么无聊过! 哈哈。但是那感觉,很美好 =)

我知道很多妈咪们有阅读我的部落格。奖品整理出来有2份比较丰富点的送给宝贝和美人们。另6份手工皂送给各位。但是有条件的! 先介绍 奖品先 =)

1.) 给。宝贝-1份
里面有宝贝按摩精油(很清香的orange味)紫草膏,母乳皂家事皂
母乳皂是上次我做的,然后想送给有宝贝的妈咪读者们。目前小胖已经开始使用,我自己也拿来洗脸,感觉很不错。 

家事皂是刚出炉。可以拿来洗奶瓶,洗宝宝衣服。台湾的一些人叫万用家事皂,因为一片可以洗碗,抹地,洗衣,洗奶瓶。 放心,都是天然成份。

我之前做的家事皂,一路以来拿来洗我内衣裤而已。最近得知,原来还可以洗奶瓶tim。
之前我买了那么多的奶瓶清洗液来做么>.< 原来我自己都会做,我真的很阿呆!!!!!

而且很环保。 所以送出给大家。

精油和紫草膏是我在上一篇提过我去参加哺乳讲座。获得2份精油和紫草膏,所以拿1份来送给幸运得主。

2.)给。美人-1份
4片面膜,1片含有玫瑰果粉的母乳皂(9月才可以开始使用),1片母乳皂(9月皂熟),1片家事皂。

3.)家事皂-3片
送给3位幸运星

4.)玫瑰果粉母乳皂-3片
3位lucky star ^^

好了。介绍完毕。礼轻情意重嘛。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1. & 2.的奖品,我只送给有留言过的朋友们而已。

比如说,你要第一个,请留言 : 我要给,宝贝小胖(你自家宝宝名字啊!不是我小胖的)

再来,

比如说,你要第二个,请留言: 我是,美人老胖(自己的名字啦!)

你们也可以一次要两样,就留两个人的名字好了=)


3. & 4.的奖品,开放给所有人(有留言or没留言都可以)

3.&4, 你就介绍一下你自己好不好^^? (这样应该没有人要礼物了吧=..=|||)

介绍完毕后,你们可以要求要家事皂/母乳皂(也可以两样一起)

还有,还有。

如果你们拿到礼物后,用了家事皂,可不可以跟我分享它的去污,洗碗or奶瓶效果呢?(拜托了!)

截至日期为:31/7/13

祝大家,好运。

这小小礼物,希望你们各位会喜欢 =)

还有。。。记得留下EMAIL啊~!






58 comments:

  1. 我是,美人 Nicole...

    嗨, 一直以来都有追随你的部落格, 好爱!!! 我想希望被抽中奖品 3.&4。

    From Nicole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人nicole,你沒有留下email哦。。。
      萬一你是那位lucky star,我要怎麼聯絡你呢?

      Delete
    2. sorry, I forgot to leave the email.

      Here is my email :-

      nicolesst@hotmail.com

      Delete
  2. 哗,有好康。。。

    我是, 美人 Mama Ee....

    我希望可以抽中第二份。

    ReplyDelete
  3. 阿Lek真好~~我也要来玩。

    我要给,宝贝Alicia。。。

    我希望抽到第一份给我的阿肥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好Eunice有提醒。。我们都没留e猫
      natalie_0409@hotmail.com

      Delete
    2. 希望你可愛的alicia有機會得到這個禮物!!

      Delete
  4. 你好。。我是美人LeeAnne..

    我要家事皂, 希望抽到3/4。。。

    还有可以贪心一些吗??1/2我也要参加抽奖,虽然我知道我没有中奖的幸运神眷顾,哈哈!

    1。我要给,宝贝苇恩
    2。我是,美人LeeAnne (有点不好意思叫自己美人),哈哈!

    LeeAn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啦。這次有8份禮物,其實每個人得獎率都很高的

      Delete
  5. Replies
    1. 我也很喜歡哦!!收到那些模子時候真的很開心,就仰起來打皂了!

      Delete
  6. 我是, 美人小影!!!
    (很奇怪我一直以来都不认为自己是美人, 我可以改放丑人吗???)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都是美人啦!!祝你好運啦

      Delete
  7. 我是美人珍妮花~~~

    母乳皂我就不要了~我要3的家事皂~

    要怎么介绍自己呢?28岁两个孩子的妈~~(会过关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家事皂哦。我也很期待他的清潔能力叻!
      祝你好運啦^^

      Delete
  8. 其实我很犹豫~
    因为我是手工皂头号粉丝
    你的 no.1 2 3 4 我都很想要
    那我就尝试运气
    看老天要送哪个给我~
    嘻嘻^^

    我要给,宝贝小樂。
    我是,美人小樂妈 Eunice 。

    还有,以上全部人都没有留 Email 哦!
    sunny1806@yahoo.com

    ReplyDelete
  9. 我要1 給小胖的網友小龍!!看到精油我就好開心^_^

    我要3 〜 我是無題〜 你的部落格友裡頭華語最不dim的那個妮可 XD

    是咯,我看回去以前寫的,有時候還真的很廢,哈哈

    ReplyDelete
  10. 你好,我是健美。。
    我想要母乳皂 :D
    surveyfoo@hotmail.com

    ReplyDelete
  11. 1.我要给,宝贝棠棠。
    3.我还不知道那个家事皂这么厉害,想试试看。
    如果没有赢,我也想向你买,可以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喂,不用自我介绍的meh?

      Delete
    2. 我還沒有洗過奶瓶耶。。等我洗了小胖的東西,確認真的那麼萬能。
      我就賣。現階段不敢賣啦。所以給大家抽獎後試試用看^^

      Delete
  12. 1.我要给,宝贝哥哥弟弟
    2.我是,美人宅妈
    3.我是住在砂拉越的无聊宅妈,哈哈!!

    email:ivywongleelin@hotmail.com

    ReplyDelete
  13. 你好,我是BAY
    3个孩子的妈。
    最近很疯手工皂,你有用过SENSATIA 的手工皂吗?我爱死了!
    好想要3和4的。
    yanbee868@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哦。 我是在巴厘島買了 手工皂回來後就 沉迷了。。
      結果跑去學,學了就自己做了咯^^

      Delete
  14. 哟哟~~我也来抽热闹了。。。

    1.我要给我家宝贝庭与宝贝纯
    2。我是懒人。。对保养肤浅就留给其他人
    3。介绍自己啊。。我是住在石头村的人(batu pahat)可以吗。。。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記得上次你抽到了羊奶皂哦!
      希望你這次好運呀

      Delete
  15. 你上次送的羊奶皂很好用!这次我也来试运气。。 母乳皂我还有很多,留给其他的朋友吧。。。
    希望有幸被抽到家事皂!

    1。我要给,宝贝小慷。。。
    3。我是悠妈,想试试看家事皂的万能功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媽,謝謝你給的評語。讓我有了繼續打皂的動力
      希望這次你好運^^

      Delete
  16. 坐月中的我也来轧一脚〜
    我〜我〜比较贪心,对全都有兴趣,就交给命运的决定吧!

    我要给,宝贝卢宝宝和卢大宝。
    我是,美人Esther(心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忘了放邮址 :estheryws@gmail.com

      Delete
    2. 恭喜你喜獲二寶哦!!!
      希望你好運啊! 你的部落格沒有 更新一下近況耶。。。

      Delete
  17. 除了1,剩下我都能参加也!哈哈哈!

    我上,美人Joyce!哇哈哈哈!

    然后我是魔鬼身材的际遇的版主,未嫁人 ,芳龄24,是个美人补习老师。娃哈哈哈哈!怎么样?怎么样?

    啦啦〜最后希望我有luck!


    joycemong890801@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一路以來都很有luck的啦!

      Delete
  18. 1. 我要给,宝贝VV
    (1)的有精油,有母乳皂,有家事皂 ^^ 拿到就爽,给我给我~
    pastapool@hot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i! 全部都有的就是1和2. 送給每次都留言的你們的啦

      Delete
  19. 我也要!!

    我是美人(霉人)伊芙,我要玫瑰果粉母乳皂!

    看到你送皂,我莫名的。。很开心,哈哈!

    scyee0402@yahoo.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美人啦!!!~!!
      希望你好運,好運!

      Delete
  20. 轮到你来当圣诞老人了!我肯定要来支持的嘛!!这才像话~明明就是看到精油眼睛发亮。^^
    我要宝贝丫丫,顺便试下另一组运气,我还是美人eugein,哇哈哈哈!!好运好运!
    cyj2510@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記得你說過媽寶的東西很旺你。看這次是不是一樣!
      好運,好運!

      Delete
  21. 嘿嘿我也看你部落格很久不过很少留言,我这么远不会有我分啦,不过这么巧在eugein楼下所以来凑凑热闹!你候塞雷啊!想称赞你很久了,会打肥皂的人很厉害,还益大家给你多多like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你啊! 我看到eugine放你女兒的照片。真的真的好可愛!!!

      Delete
  2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3. 我。。。可以很现实的....为了礼物而浮上水面留言吗?:P
    我是美人妻里的单身者,从索妈那里常常溜过来你这里。
    介绍完毕,每个我都很想要啦~~~~~

    wlink83@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啦。我知道你!!我也有潛水去看你的部落格啦^^
      希望你好運哦

      Delete
  24. 我要试试看我的luck!

    我是,美人 Hayley.

    Wish me luck! 嘻嘻~

    york_mei@yahoo.com

    ReplyDelete
  25. 我是,美人珊姑娘。
    其实我纯粹为了说我是美人而参与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废的我 xDDDD

    ReplyDelete
  26. i want to try my luck, interested on no.3 & 4 ^^

    ReplyDelete
  27. 我,可以要家事皂吗?
    我,之前看到你的留言,还想问你有没有时间帮我做母乳皂呢。
    联络我,好吗?
    h0043337@gmail.com

    ReplyDelete
  28. 我要给,宝贝鑫鑫
    像你形容的,好想试一试,感觉一定超好的。。。选我选我!
    25evelyn@gmail.com


    ReplyDelete
  29. 看到这么多手工皂,有种莫名的喜悦,我喜欢手工肥皂,哈哈。
    还有玫瑰果粉啊,很梦幻的味道!
    谢谢你这么有心意的抽奖游戏! =)

    其实我可以全部都参加吗? no. 1, 2 , 3 ,4
    我有留言过,只是刚刚认识你家不久,犹疑~~

    1。 我要给,我的3位宝贝侄儿& 一位快要出世的侄女 xD
    2。我是,美人美云 (哈哈哈,很paiseh这样叫自己)
    3,4。介绍自己啊,emmm.。。我是幼稚的21岁女生,快要22了,但是一直说自己21罢


    meiyin91@hotmail.com

    ReplyDelete
  30. 我是,美人ivy Loo
    我想要2,3,4 我是从西马嫁去东马的美人人妻。
    我没有抽奖运,可是还是希望你能抽到我。。哈哈

    ReplyDelete
  31. 呵!其实你可以转行卖香皂了!=) 真的,不是开玩笑。留在家里,做香皂,顾小胖。也许往后的盈利会比你你继续工作的薪金还高勒!加油!

    ReplyDelete
  32. 结了婚后的女生,过了几年都无法怀孕,想找安全的代孕服务和价格合理的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方法绝对值得您相信,服务也非常的好,这家公司也提供漂亮舒适环境的住宿,还包括了全部的检查,安全问题也不用担心,他们有着专业的医生帮你检查。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