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闺蜜夜游legoland之小胖灾难的开始

上个星期收到legoland的email告知说,他们在7月份会营业至晚上10点。
我的年票将在今年12月expired。自从生了小胖后,好像来过一次就没有来了。
心想小胖也大了。然后和闺蜜们讨论了,就把这个夜游legoland的计划定在07.07.13

说好5点要meet up,结果拖到近8点才到 =..=||||
我的闺蜜们已经把所有刺激的游戏都玩完了,我才抵达。我下午给小胖养精蓄锐,他连睡了2个多小时,6点起来,肚子又饿。结果喂他吃粥,弄到来我竟然7点才出门,抵达那里都7.30了啦!

来一张女人们plus 小人的合照。我们从中学开始就长达的情谊。我很珍惜。
同窗的情谊,来的比职场甚至后期的还珍贵。

这张照片的小胖胖已经镇定下来了。他在前面哭了好几轮。 真的哭到很可怜 x100000000


我们的自拍全家福,在入口处那儿。。。小胖心情不错,吃饱,睡饱了才出门。

 想投诉下,晚上的legoland一点都不美。
平时他们营业至6点。我们抵达的时候,停车场黑漆漆,街上没有路灯。乐园里面也偏暗。
好一点是天气比较凉,因为这个主题公园80%都是户外,我只能说,下午来,真的很热很热很热。

小胖胖灾难开始之二
之一的照片不知道在哪里。 去过legoland的朋友们应该知道那边有个会打呼的阿伯lego。第一站就让小胖和老胖去那里来个合照。结果小胖一直看那个阿伯lego,看他+听他打呼,结果发现他不是人,借惊恐大哭,然后连忙把他抱走了。

之二的,就是这堆有记者和摄影师的lego。
我一带他进去,他也是惊恐大哭。真的哭到凄凄惨惨。

哭到凄凄惨惨后就窝在我女友的胸口撒娇=..=|||||
在小胖撒娇的当儿,我就跑去看不会发出声音的lego。
然后,我发现了这只鲨鱼。 跑去后面躲,是看不到lego的。 ok,就带小胖胖去拍一下照片。

哪里知道。。。

这是小胖胖灾难开始的Part 3

我事后看回这些照片。我真的觉得很好笑。他哭到老胖拍到全部的照片都很蒙。
如果说,legoland有举办lego鲨鱼表情比赛,我一定拿这几张去比的。

我看到这张的时候。我心想,是有没有那么怕=..=||||
真的唱作俱佳,在那边哭到凄凄惨惨。
之后我们就去做小火车。小火车那么吵,他都不怕,还很镇定。后来下来后,闺蜜的小人跑去玩赛车,我再不死心的带他慢慢靠近那些lego。 他一看到我带他靠近,马上YIYIYIYI那边要哭了。

我跟老胖的结论。小胖怕LEGO =..=|||||
夜晚的legoland很凉爽,不会热,但是很多游戏其实到9点就last call了。

总的来说,会在近期在来一次,不过应该不会带小胖胖了。 不想再给他来个灾难之行。

















26 comments:

  1. 哎哟,小胖躺在你朋友身上那张好可怜哦~~
    是不是因为天黑黑,所以小胖看到这些“假人lego”吓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觉得他很可怜下。 但是小胖满月后都有在晚上跟我出门。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他对这写假人logo那么害怕。
      其实小胖很怕一些不是活的,但是会说话的东西。。
      我觉得小胖跟我一样有身材没胆量叻。。。。

      Delete
  2. 看到照片小胖真的哭得可怜啦!心疼了你们。。
    那他晚上睡觉有没有再哭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他哭到这么凄惨。我以为他晚上害怕。。但是他真的只是怕那写假人lego而已。我们之后坐小火车,看小孩赛车,他都ok。
      我其实心里OS,不懂会不会怕,如果半夜哭,我要带他去拜拜一下。
      哪里知道回家一条龙!!!! 踩油睡到天亮去。早上又做泰山o i o叫我起来喂他喝奶

      Delete
  3. 小胖"洋噢“的样子很可怜又很可爱,来,阿姨秀秀~~!!
    他们的”害怕“神经会一直改变的,感觉是个过渡期,之前不害怕的不代表以后不会,一时怕这个,一时怕那个,随时给爹地妈咪一些惊喜(吓)。
    我到现在还是没有去过Legoland (不称职的新山人), 因为觉得孩子还小,我们两个又不是很喜欢玩这些,看你们分享就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近期会再去一次啦,不过可能4,5点左右。可能晚上他被那些假人吓到了
      不过现在想起来,小胖表情很经典。

      你说的很有道理哦。之前小胖怕那个地毯,现在又爱在那边滚来滚去了。
      真的搞不懂他><

      Delete
  4. 可能是太暗的缘故吧?
    我有打算明年带哥哥弟弟去 Legoland 的
    所以最近都在看大家对 Legoland 有什么评论,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吧。其实目前的legoland,一天就足够了。
      如果你计划明年前来,可能需要2天,因为明年的水上乐园开幕了。据说还有angry bird theme park哦。。

      Delete
  5. 小胖很可怜。。。
    真的很怕很怕。。。
    legoland我还没去过,找机会再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找机会下来玩一玩,建议等水上乐园好了再下来吧

      Delete
  6. 可能小胖习惯了身边都是有血有肉有表情会说话的人,突然之间要他接受lego人就适应不来?不过那张送入鲨鱼口的表情真到点,很惊恐!好啦~阿姨秀秀小胖!别怕别怕!Legoland带旺了柔佛的旅游业,据说明年愤怒鸟城也要进军柔佛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再带他来壮胆!
      这里不止有legoland,还有kittyland。。哈哈,愤怒鸟明年进军。到时候小胖会走了可以带他去做小猪我做弹簧 :P

      Delete
  7. 怎么小胖会怕lego呢??哈哈哈〜
    晚上会有蚊子吗?我的annual pass到九月就逾期了,我也是收到email说开到晚上。白天真的很热,我上几个礼拜也是等到四点多太阳没有那么强才去的!夜间legoland我要安排去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龙会怕lego吗? 他怕到一靠近就出声了!
      我们去的时候不会有蚊子,我打算近期安排去一次。
      晚上的legoland很凉爽,我很喜欢!

      Delete
  8. 可能是看到那么大的假人假东西吧……><
    真的是小胖的灾难…… XP

    ReplyDelete
  9. 可能晚上了,又是假人,所以小胖会吓到!!

    可怜的小胖,阿姨秀秀。。。

    ReplyDelete
  10. 小胖大哭加上那鲨鱼的嘴巴模型。。。。。。。真的很有场面的一场戏。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哟...可怜到....红姨 sayang sayang 小胖...

    有时候宝宝们害怕的东西还真的令我们莫名其妙的。。。重点,晚上不要 ham-bin 就好咯。。呵呵。。。

    ReplyDelete
  12. 当legoland开业,我就说要去,结果很多人去了,我还在这里,哈!
    小胖哭的照片好可爱呢!!!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一面咬着海带饼一直读一直笑,让我想起我vv 早期时就是这样,人多也哭,少见面的人也哭,很多小孩子笑围着小丑她也哭..热也哭冷也哭 =_- 小人儿被我们的世界吓到了,最重要我们妈妈在身边啦,小胖胖迟点就会习惯了。

    ReplyDelete
  14. 小胖好可怜哦=( 姨姨sayang下~
    或许他看到像人但是不动又奇怪所以就大哭吧,我觉得你可以给他多点接触类似的东西or玩具,让他没有那么害怕。小胖不哭不哭~
    我要等我的b再长大些才带他去,哈哈,现在他不会玩,我也没有太大兴趣。

    ReplyDelete
  15. 珍妮花,
    真的是小胖的灾难,从头哭到尾去。。。
    因为从入口走,都有很多lego,而且那些lego都会发出声音。
    他真的皮皮挫吧

    悠悠,
    我以为他吓到,但是晚上又不会ham bin,回家又是一条龙!

    Joyce,
    FIVE!! 我看了照片一直笑一直笑! 真的很有戏叻。。
    我找到他被那个阿伯吓到的照片了,在相机那里,那个更加有梗!

    Red,
    那时候我看他哭到这样,我心里OS晚上一定会吓到ham bin还是怎样,还好没有,一样睡到天亮去! a mi to fo

    Eve,
    的空下来,我顺便约你去high tea! 哈哈

    观珊,
    小胖以前也会这样,不认识的人,看久就哭,少见面也是一样,他大了才比较friendly不怕生的。以前真的我带出门,人家看着他,他就要哭了。 我也是觉得很好笑。我看回照片都觉得做么我的bb这么怕



    ReplyDelete
  16. 珊姑娘,
    明年可以带佟b来了! 很多主题公园了。
    不过shopping和餐厅就没有你们那里来的丰富

    ReplyDelete
  17. 你好!偶然间看到你的部落格, Baby 好Cute哦!Keep blogging!
    有空来我部落格坐坐吧!谢谢!
    (P/s: 也帮你按了广告咯!)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小胖真的很经典!!!我一面看一面偷笑 (对不起哦,小胖~ 阿姨去你家的时候不要欺负阿姨啊!)

    我一直都很羡慕你们有同学在本地,我的同学全部在kampung。这里都没什么朋友,就只有你们这几个罢了~ 同窗时期共患难的朋友,真得很难得~

    ReplyDelete
  19. 我结婚已经好多年了,但还是面临无法生育的情况,非常的烦恼,曾经跟老公想过是不是要去领养呢,但是经朋友的介绍,奇迹出现了,我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服务也非常周到,公司的价格也很合理,还包括全部的检查哟,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