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聊一些另类的事儿吧!

周末的清晨6点。
老胖和小胖在我左右安然睡的轰轰叫。

我却失眠了。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宗教信仰。

当我们身边有人发生较危急的事情时候,我们就会要求神明保佑还是要求上帝给予一些力量之类的。

我有一条特别跟着我生辰八字特别订做的水晶手链。带了4年多5年。每次拿回去给我朋友换线时候,她都会通过她从我水晶那里看到我的近况以及未来的一些事。很不可思议对吗?

周六中午我去跟她拿回水晶(带了年多松了),她告诉我,最近我会因为家里的事情而精神不集中而影响了事业,她帮我把添加了紫水晶,拿掉了一些黑玛瑙。她告诉我,接受了老公,也就要接受他家人,很神奇,right?她竟然会知道我的问题。还叫我快点怀孕!哈哈

我的水晶,真的带了好久。我很依赖她的,每次都跟她讲话,我朋友说她看到我们磁场已经很融洽了XD 一些东西,信不信由人啦。不过我信。

之后,回家后我们whatsapp。我告诉她,我最近用fuji 相机拍到了很奇怪的照片。那个照片出来,除了小胖,还有一个糢糊的小孩影子。我给老胖看过,他讲是卡片出来的时候我的手弄到的。但是,我没有弄到啊。心理奇怪,也把照片都一旁算了。后来跟水晶朋友聊起,就顺到传给她看。

她第一句话就问我。有堕过胎吗?............…………本人看起来高头大马,实际上胆小如鼠(完全跟生肖符合),然后读书时期洁身自爱,答案当然是没有啦!后来,她才告诉我,知道为什么叫我怀孕吗?因为她看到有小孩跟住我!!!!!!!! T_T 

然后我想起最近小胖胖的灾难。是啦,最近小胖的灾难多到我要开一篇文了>.<
她说可能我们去外头时候无意中带回来的( ̄Д ̄)ノ.................然后她问我小胖胖晚上会哭闹吗。我说不会,一觉到天亮。她问是小胖到天亮还是我哦>.<

后来我就跟老胖讲。老胖还是觉得我多心。我才跟老胖说小胖跌到的诡异事件。我在insta发布过,我在挤奶,小胖在我附近玩,只是一刹那,小胖马上从我眼前摔下。我就眼巴巴看我儿子掉下去。ok,当然他没受伤。他滚落在地上的时候,姿势是趴著的。安然无恙。在insta发布时候,来过我家朋友说,我家床那么高,小胖有没有受伤!?真的,他没受伤。只是惊吓,我也是惊吓。
我说的诡异,是小胖跌落下去时候,感觉,是被拉下去的。因为,他在滚,我已经去到他的那里了,他滚还是不会掉的,但是,他还是掉了,而且。是下半身掉下床。我告诉老胖,他就静了。我说,还是找一找你每次问的师父,给我一个安心。好不?

我做水晶朋友,她不是这方面的能者。她说她要问过她阿姨。她只看得到而已。

后来,告知了师父。我们连同家婆傍晚7点连同照片带去。看了照片,师父说。我们家有没有人堕过胎(aisehhhhh,还好不是问我有没有)。然后我马上摇头。师父说,看照片那个小女孩(还看的出男女!!)14/15岁。后来家婆说有。是xx(我要保护我老公家人)然后师父说,她是在她妈妈到访我们家的时候跟着来,看到小胖可爱跟他玩,然后又喜欢我 ∑(゚Д゚).................就留下来了(当下我脑海里想的,我和老胖在xxxxx,我冲凉,老胖冲凉,不是被看光了!!!!!!!) (后来我想,我水晶朋友说得对,人家讲这事,我会想到别的去XDD)

当然我有问正经的。我说做么不是跟她妈妈,而是跟我T_T, 我很怕很怕。师父说不是没有跟过,她妈妈喝酒抽烟,脾气不好。家婆说,对咯,真的。然后,她无意间跟她妈妈来我们家,看到小胖,就留下来,然后也喜欢我,把我当成妈妈了(这是重点啊啊啊!!!!!)

之后问师父。难道没有办法超度让她再投胎成人吗? 师父说,那不是我的是。是她妈妈造的孽,必须她妈妈亲自过来师父这里,而不是师父过去我们家。然后叫家婆跟对方说。相信就过来,不要也算了。oh my god,哪里可以算了!!!

我马上问了,如果没有的话,怎么办好???!!!师父说,这个灵婴是白色,没有怨气,善良的。她不会伤害小胖、她只是偶尔作弄小胖,捏他,弄他而已。如果真的伤害,小胖每次跌到,都安然无恙(这点我承认啦),而且他保护小胖,也会保护你,因为她喜欢你。。。。。你们知道我在那里怎样回答吗。。事后我觉得自己超级白目。。我回答,我知道我很讨人喜欢,我那么可爱又善良,一定人见人爱。。哈哈!是不是很废!!哈哈哈哈

师父说如果看得到第三世界朋友会奇怪做么小胖旁边会跟着一个影子这样的(类似守护神?)。但是她真的真的没恶意。算起来,她也是我们的亲戚。

好吧。白目的话我当然不会在师父面前说(比如说我和老胖xxx,不是有人看)最重要是不要伤害我孩子就好。然后,我就走了。然后师父说,照片他要了。他要给人看,真的有灵婴。他要告诉人,不要堕胎。很zek ak,然后叫我们把照片拍起来留纪念。

好了。我用手机打了这么多,我的手很酸痛,很酸痛。他们老小胖胖还在轰轰睡!

信不信由你。打这篇文章,我是想说,一个生命的到来,是愉悦的。是带着希望的,不要轻易扼杀任何小孩的生存权利,你要发生性行为就做好安全措施。如果一个生命来了,你就接受想办法留下来。我始终相信,孩子会把自己的粮食一起带来这世界。

话说,我生小胖时候,我刚搬家。花了两公婆积蓄,元气很伤。那时候怀孕,我也担忧了那么一天,就开心接受小胖到来了。多于我的孩子,在肚子里就说,现在也一直说。我真的很高兴你来做我的孩子:)

只要我们心情好,好事自然来。我不会把发面情绪留太久在身上。我都选择抒发出来。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发泄地方。偶尔,你们会看到老公坏坏的label出现 or 我很负面的文。那是我在发泄,给我安慰几句我又 boh tai ji啦!

好啦。分享完毕!!快点佩服我!整篇用电话写的。从6:35--->7:50am。我失眠。他们两人好眠。写了出来,心情松懈。照片不公步。我要保护小胖胖。不过有人敢看想看,可以私下找我。但是是跟我有来往的部落客而已。


53 comments:

  1. 这篇。。。我看到整身的毛豆矗起来了~~
    是说,即使你怀孕也不能化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怀孕的话,也不知道是不是她吧。
      最重要的,她没有被超度过,还不能投胎(家婆问了,对方从来没有超度过)

      Delete
  2. 尽量发泄出来吧,让心情舒缓一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很好睡了。。还整个大迟到! 哈哈

      Delete
  3. 哦,恐怖一下叻!那么要怎样办?你们打算和她的妈妈讲吗?不过照你形容她妈的为人应该无动于衷
    我也是认为发生什么是最无辜受罪的都是小孩。每个小孩都是天赐的礼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觉得很恐怖。其实这几天我都不敢自己一个人在房间。。
      睡也睡不好 >.<
      我家婆和小孩妈妈说了,她妈妈会去超度

      Delete
  4. 所以如果你怀孕,会是这个女孩子投胎来的吗?
    我想知道多点关于那个水晶的,可以分享吗?
    谢谢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我怀孕,是这个女孩来投胎也不错啊。起码是一个好的缘份。
      但是我是打算等小胖胖一岁后才怀孕的啊。。。

      Delete
  5. @_@ 复杂的心情… 换作是我,我情愿不要知道有这样的‘一个人’存在啊 T_T 我也想要知道那个水晶咧… 之前超级迷恋水晶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我,我也不想知道。
      但是有时候,身边一些很玄的事情发生的时候。你又不能不去正视。
      很矛盾。。。

      Delete
  6. 很好的分享,我其实也是很相信这一些的。如果不会伤害你们,那么就没关系。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阿老常教导我要这样去面对这些事情。=)
    照片我有兴趣看看,email我,ok ?

    不过,我想,你真的可以试试看怀孕了,看起来其实是一种缘分。注定要来当你女儿这样的缘分,因为他喜欢小胖,喜欢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不是说要怀孕马上就会有的吧。。
      而且小胖才8个半月。。太快了啦。。>.<

      Delete
  7. 我亲戚的朋友家发生过。他们家的女佣,专门顾他们家小孩。某段时间,女佣睡觉时,总会嗅到很重很重的尿味这样的味道,然后也有灵异事件发生。不久后才知道原来有个小孩子的灵魂一直跟着她,那个灵魂看女佣这么好,这么细心照顾小孩子,所以就跟着她。然后女佣每次嗅到尿味,是因为那个小孩子灵魂爱光着裤子坐在她头上。听说他们有帮那个灵魂超度过,可是它说它太喜欢那个女佣,所以会再回来。这个灵魂好像也是因为妈妈堕胎所以导致它四处寻找可以依靠的女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我才说,不要堕胎。。
      因为未来的事情,我们预知不到的。

      Delete
  8. 原来人好,也会吸引xx的哦??? 我读到鸡皮疙瘩!!!!! 有好奇心想找你要照片看,但又怕看到,算了,我用想象力想到那情景就好。。。。希望你快快回到正常生活,别因为这些事而影响生活和心情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米。那个是师父告诉我的。。。脾气暴躁,喝酒抽烟,可能会惹小的灵婴不喜欢吧。
      毕竟他们是被父母遗弃,希望可以得到温暖。。

      Delete
  9. 我,我,可以跟你要照片看吗?
    看了你写的,真的毛骨悚然,既然问出事情了应该跟她妈妈说,帮她超度比较好,这样你才能安眠。虽说是亲戚,但小胖还小,一直有xx跟着,也不好,难怪你会失眠了。。 希望赶快解决, 不要影响你的生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胖似乎没有什么被影响啦。。只是偶尔身上会有些黑青
      师父说是她作弄他。。
      唉,希望小女孩妈妈快点超度,然后让他转世为人

      Delete
  10. 谢谢你的分享,说真的,我相信,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听说了。
    无论如何,我希望那个女孩的妈妈可以好好化解,让小女孩转世为人。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既然她是无意,那么你也别害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想知道水晶那里买,多少钱?

      Delete
    2. 但是有些人不信就会觉得我胡言乱语>.<
      那个水晶的,我whatsapp给你吧

      Delete
  11. eiyer,我看了毛骨耸然 ><这种东西我相信,不过他们不侵犯不伤害我们还ok!不过真的是要把它们送走才好〜照片我不敢看〜!!

    我对你生辰八字特别订做的水晶手连有兴趣,哪里可以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朋友没有开店的。我认识她5/6年都是朋友们介绍来介绍去的。
      你信就ok,我whatsapp你啦^^

      Delete
  12. 这篇文章劝勉人不要堕胎,也万万不可鼓励人去堕胎。
    Lek, 功德无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我觉得很心酸啦。。
      我阿姨和姨丈已经45岁,结婚10多年,一直希望有孩子都没有
      可是有些人轻易的有孩子却不好好珍惜。

      Delete
  13. ........之前看害怕,慢慢就觉得婴灵很可怜,对啊,一个人孤立地在另一个世界,寻找的就是爱 :(
    “孩子会把自己的粮食一起带来这世“ 是什么粮食啊?
    很佩服你,用手机打字,我就不能,就算打了也要电脑修改过。
    照片我要看,纯粹好奇,对于这类事,我是信则有,不信则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给我你email吧,看过就洗掉好了。
      我打了,之后可能到有一些错别字,也懒惰改了。
      不过打了一个小时多,真的很累。。
      因为失眠,也因为房间很暗,我不敢起来。。
      就打文章咯,我很胆小的>.<

      Delete
    2. 【孩子会把自己的粮食一起带来这世界】
      有些人,会因为担心没有钱,或者经济压力觉得养不起孩子。其实是不用担心的,当一个小孩来到这世界,你会因为他而改变。我不会解释,我看过FB有妈妈分享过关于这意思的文章,写到很好。。。等我有空去找找。

      Delete
    3. 【粮食】我想应该是指为自己或家人带来的爱心,智慧,才能等的吧.. okok,找到后也分享下。
      我的emeow --> pastapool@hotmail.com

      Delete
    4. 我来分享下赶怕鬼绝招:
      每当我在黑暗里疑神疑鬼时,我的心里会冒起一个说法"有咩鬼恶得过穷鬼?" XD
      如果有鬼这样东西,那我怕过后,应该会追着他们拿万字tips 了~ :P

      Delete
  14. 听起来满恐怖!
    不过这些事还是看个人,也不要说不相信啦。。

    ReplyDelete
  15. 你这篇我看完不是感到鸡皮疙瘩,而是有点心酸,难过婴灵的孤独和无依无靠~我的心拉住拉住。
    你不如让她妈妈帮她做场超度会,一直停留在不该停留的空间,对婴灵毕竟不是好事,即使她是善良的~难保有天她起了憎恨或嫉妒心。
    那么长的一篇。。。你-居-然-以-手-机-发-文!!敬佩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拉拉住。你知道吗,尤其我知道她已经14/15岁了。意思说她已经孤独的徘徊了这么多年,而且她的母亲没有为她超度,她无法投胎,我很心很疼。
      所以在我家婆劝说下,她母亲会在农历7月为她好好超度。
      我真心希望,她能投胎去好人家。
      我现在用电脑看回去,真的超级长的一篇。怪不得写了1个小时多XDDD

      Delete
  16. 我有听说过某人说她母亲堕胎的嬰灵来干扰她,然后她去做超渡就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不过她没有干扰小胖。我是因为这样而失眠几天
      精神不济。

      Delete
  17. 啊~~我一边看一边起鸡皮疙瘩。。。>_<
    我也是很喜欢戴水晶,以前还很会买tim~
    想多了解你那位卖水晶的朋友,我也想买一条适合自己生辰八字的水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明天FB给你。
      不用起鸡皮疙瘩啦。没有做亏心事。不怕不怕

      Delete
  18. 哇哇哇~起初读着有点怕怕(我很胆小),接着读完觉得心酸。
    孩子天生天养,生下来了自然有办法养得活。少逛一次街,少看一场戏搞不好就可以养活一个小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喜欢你这一句。
      孩子天生天养! 我也没有烦恼很多,怀孕了,就开心迎接就对了。

      Delete
  19. hi, 我也是很喜欢戴水晶,
    想多了解你那位卖水晶的朋友,我也想买一条适合自己生辰八字的水晶, 哪里可以买?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水晶不是开店的哦。
      你要的话,留下你email给我。
      我email你她的电话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0. lek我如果想看照片ok吗?还有我可以add 你的whatsapp吗?看了你这篇文勾起我一些事想和你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ndy,你可以email我你whatsapp 号码?
      还是你在line找我id
      lek.l3k
      FB:liyin lek

      Delete
  21. 我可以知道你水晶朋友的资料吗?会贵吗?一直想买水晶,但,又不熟悉,所以都不敢到店里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五年前做的时候约350左右。近期我朋友做是400多。她没有店面的。如果你要我可以给你电话,你可以留下email,我email给你相关资料好了^^

      Delete
  22. Lek,你的这篇文章让我也想写我遇到过的灵异事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遇过什么事情? 介意跟我分享吗?

      Delete
  23. 我相信有婴灵,但我以为它只会跟着妈妈。
    我听说过的是,一个婴灵跟了妈妈30多年,每天在家门口等着妈妈,真的很可怜。
    我对水晶的有兴趣哦,可以了解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一直觉得有因果存在也有一些第三世界的东西。但是我从头到尾都不希望自己有生之年遇到。 =(
      我在你的部落格告诉你了。你有意思就去找她^^

      Delete
  24. 如果你无法怀孕,但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其实去了超多家的代孕,但都未拥有结果,经朋友介绍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值得您的尝试,拥有合理的价格,还有包含了优惠和所有的检查呢,这家的服务超级棒。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