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紧张+害怕

下个月, 要去一年2次的验血测试
T3,T4,TSH, 验到我倒背如流的名称~.~
每一次去拿报告, 医生只要说, 还差一点点, 我的心就会跌入谷底。。。
T3正常,TSH正常。 就差那个T4了,唉~每次都让我郁闷好久,好久。。。
为什么这样呢。。。

这次要去, 好紧张,好紧张。 因为我去年7月尾去验到现在, 差不多半年多了。 其实要3个月验一次, 但是我不喜欢看到那位医生。。。哈哈~ 所以拖,拖,拖 =.=
所以, 下个月去, 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 医生会告诉我, 我的水平全部正常。 我就很高兴了。。呵呵。 我有很勤劳的在保健了。 练瑜伽, 不喝冰, 不喝咖啡, 不喝酒, 不抽烟。 很努力,很努力了。
只要我好了。 我就可以慢慢的朝我梦想前进, 所以我会更努力的让自己更健康^o^. 加油, 陆丽莹!!!

今天, 老妈带我去神庙拜神, 顺便点那个那个叫什么, 忘记了。。。 香环
她说点了跟观音娘娘说要保佑身体健康。 我就心想, 真的会就好。 这就是父母的苦心吗。 。真难为她了, 有那么一个要让她操心,每次又气她的女儿

说回来, 去台湾旅行的时候, 也有去神庙拜拜, 去龙山寺。 求了签, 是中平签。 解签的小姐说, 凡事不要操之过急, 一切都会顺顺来。 只要努力就会得到自己所要的了。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