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决定性的一刻

昨天凌晨回来, 很累
但是因为做了一件小小的好事。 觉得累的当儿, 很开心。
呵呵~
在我填入境卡的时候, 我填好了去拿东西了, 然后看到一个女生在那边很懊恼的看着护照
基于鸡婆心态, 我就问了一句, 需不需要帮忙, 我就帮她填了
她是一位打算去台湾旅游打工的女生, 她一个人出发哦
她英文很烂, 但是为了不让以后后悔, 还是去了。。。呵呵~
所以我的英文可以说比她好上10倍麽~
当下我就想, 做么要怕, 怕就不是我的性格了, 应该要去闯
所以呢, 我的想法更加坚定了。
我决定去了, 今天跟阿喜讲电话的时候, 告诉他我遇到了2个很勇敢的台湾女子, 就放下他们在台湾高薪收入。 我记得我问她, 为什么你这么敢。 她说, 就是要舍得放下现在所拥有的。 你就会不顾一切了^o^
所以我啊, 也要加油了, 他们27,28岁去
我呢, 秘密^o^
但是我们换了mail, 也有告诉她, 希望来年有机会在那里相遇
所以啊, 陆小姐, 护肤品别买这么多, 3C产品也不要那么好奇了。
能省就省啊
以后去到那边日子好过点
哇咔咔
但是也要看抽不抽的中哦
烂政府才给马来西亚公民100个名额而已叻!!!
人家台湾比我们小10倍的, 都没有限制人数了。。
讨厌啊~
我要每天祈祷啊~ 让我愿望成真
明年可以去到那里闯一闯啊~
虽然, 在未来的日子里, 要闹家庭革命了
但是又合奈, 如果一切已成定居的话
要来一个我最厉害的, 先斩后奏
但是, 我怕他们拿我的弱点来威胁我
呜呜, 我的乐乐和圆圆。。。

3 comments:

  1. 澳洲哦
    1年的时间, apply WHV 过去

    ReplyDelete
  2. 趁還沒有家庭負擔的時候
    要去哪裏就快點去
    讓自己的人生沒有遺憾
    支持你!!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