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5月一些琐碎事

感觉5月过得好快。
因为放假 关系吗?

最近严重睡眠不足。 我的天使宝宝最近进入冬眠状态;恶魔宝宝在轮班当中。 已经连续1个星期了。准准5点起来哭,还在找出原因当中。发牙会哭闹1个星期那么久吗?

***********************************

五月过得 没有很开心。 但是不开心也要照样的过,所以我告诉自己,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我选择 让自己开心的过最好~ 恼人的事情,就当遮眼 盖耳吧!

上次看到索妈Eugein分享的soba salad, 看了后就买来做了,我调配好了,放入冰箱1个小时左右,拿出来吃,味道一级棒!! 冷冷的面,热热的天。 好好吃啊! 而且很容易做叻
我看到照片才发现我没有写槟城3天2夜的游记。。哈哈 跟老胖拿一些照片,打算一次过一篇写完。 带小人出门,stroller麻烦搬上搬下。 carrier最最最好,我买的这个carrier,大概250大洋,已经走了好几个地方了,而且小胖在里面睡得很爽,也不会不耐烦,槟城天气炎热。这个carrier后面可以拉开,很透风!晒的话,还可以遮阳!背久肩膀也不会酸痛的,这个背带靠腰部和肩膀力量一起支撑。 很好用~


谢谢索妈帮忙代购的指甲贴,还有送上一些零食给小胖。 谢谢你了^.^ 指甲贴很喜欢。零食还没有给小胖吃XD, 我看了自己想吃叻。。哈哈

大野狼来到新山了。周五的时候去那里扫货,用ocbc的信用卡还有额外5%折扣。 都是买给小胖居多,我当时瞎眼了,买了一本那个 妖魔界的 小说回来,我明明拿的不是这本啊 @.@

我还买了一本 小说,white wedding,的空要看了

最近的外食吃腻了,周末懒惰出门。懒人妻上身,在jusco买了一包4.50的意大利快熟面。
加入牛油+鲜奶,还有那包意大利面。放入微波炉叮10分钟, 跟外面口感90%相似的白酱意大利面出炉了!!! 如果有pouch egg,口感更一流吧 


上个周末,我和老公趁小胖睡觉后,把他丢在家里,跑去看了FF6, 结局没有很 喜欢,大美女 屎掉了!! 但是也有一些惊喜啦。 这是小胖胖出生后,我第二次进戏院,看到有朋友把6个月的小人带进去,我还没有很大勇气。话说,我带小胖胖买戏票时候,柜台的人告诉我,FF6小胖不能进去,叫我买EPIC带他进去看 @@ 好吧,看下个星期有空带小胖去体验一下看戏的感觉。

在工作上,我做了一些调整。 现在我一个星期只做4天工。我把另一边的工作辞掉了。
还在慢慢调整自己的步伐啦。 老胖说,有第二胎叫我做全职妈妈了。但是全职妈妈让我有些却步,我还是做半职业妈妈好吧 ^^ 

小胖开始吃粥泥后,我已经没有在公司挤奶了。午餐时候跑回家吃粥,顺便挤奶和小胖玩。因为冰箱很满,挤多小胖也喝不完。现在终于不必害怕在做工挤奶时候房间门突然被打开的那种恐惧感了!

昨天发生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放工后我带小胖去购买日常用品,老胖用carrier背他。 突然一个uncle过来问老胖,【你儿子很可爱叻,可以给我抱一下吗?】OMG!!!! 当时的小胖好像是睡觉了(在carrier 里面的小胖80% 都在睡)。老胖笑一笑摇头就抓着我跑掉了! 所以最近我要独自带小胖去走shopping,很难拿到permit 咯 >.<

带点忧郁的5月就那么过去了。呵呵。

6月会很好,之后也会越来越好!

让我兴奋的另外一件事。最近我的油品来了,我终于买到一直缺货的rose seed oil!!! 开心死了!! 但是只买到100ml (吐血)。






21 comments:

  1. 还有意大利快熟面?适合我这种懒人~~
    偶尔吃饭吃到腻了,可以换换口味,嘻嘻~~

    哇!!陌生人说要抱小孩,很可怕咧~~
    现在社会这么不安全,我也不敢自己带小孩出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啊! 超级方便的,放进去微波炉叮10分钟,出来就是我们在外面吃的pasta了,味道还不错,不过吃多会腻,我每次都跟老胖share一包。

      对咯,我被uncle吓到了。。。。竟然说要抱我孩子,等一下一抱不回头,我去哪儿追回来啊!

      Delete
  2. 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很快!都半年了~

    就是,我也不喜欢F6的结局。。大美女怎么可以死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2013年要迈入下半年。有了孩子,时间飞快啊。。。

      我最近在fan page看到,FF7在筹备了,好快><

      Delete
  3. 我还没有看ff6。。。
    现在的人无端端要抱小孩子,那么恐怖。我昨天陪妈妈和一个小孩子,有个人突然过来摸小孩子的脸颊,吓死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可以安排时间过去看,值回票价的!
      现在拐子老的新闻太多,我觉得先小人后君子是安全至上。
      搞成,我们都要带着面具出面,成了伪人!

      Delete
  4. 请问过期的小胖粮食还有用来打皂吗?
    留意手工皂很久了。

    ReplyDelete
  5. 这个沙拉面我也有试做,但是我没有放面,单纯青菜而已,味道有惊喜,好好吃!!

    羡慕你可以不用在公司挤奶了,供应足够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你要放面。口感很棒耶! 而且味道一级棒。呵呵

      我中午跑回家挤奶了。我从工厂回公司大概10分钟不到车程而已。所以选择中午回家吃粥和挤奶,不必带到一堆东西去公司了

      Delete
  6. 我最喜欢简单美味的食谱了,会试试看。

    那莫生叔叔很可怕,小胖爸爸抱着他也敢问,如果是你抱着会不会抢哄?怕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容易做。
      最近做副食给小胖后有时候会煮点东西来吃〜
      越简单越好那种

      Delete
  7. 婴儿饼干的赏味期很短,赶快处理掉~你自己吃也OK~XDD

    如果暂时不能当全职妈妈的话,像你一样找些有弹性的工作不失为另一种选择。我也希望能找一些弹性的工作,留多一些时间给孩子,再等机缘好了。

    Ooo...陌生人怎么可以乱抱别人的孩子呢?这种警觉性一定要时刻有,免得发生不必要的悲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开了一包蔬菜和小胖一起吃,好吃耶!
      现在这份工蛮不错,下午又可以回家。
      而且做四天。所以我很满意了。
      希望你也可以找到有时间弹性的工作!
      我去的购物商城近期有小孩被强制性从妈妈身上抢走的新闻。很可怕!

      Delete
  8. 我也做了那个soba面,不过没拍照。。。直接进肚子。。。喀喀
    那个快熟pastas,我知道是哪个了。。。之前一时想不起,多年前在马来西亚买过Alfredo口味,不错吃。
    我其实也喜欢用carrier,不过alicia很重,开始吃力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ba那个很简单做又不油腻,我做了很多次!
      那个pasta我买四包放着了。周末煮来吃〜
      alicia喜欢做stroller吗?

      Delete
  9. 我很suagu,什麼是ff6?!

    很快咯,來到六月咯,多兩個月我就有花紅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你啦!有花红了〜 我们一年一次而已〜
      ff6 就是 fast and furious, 跑车的,好看哦!

      Delete
  10. 看到你也是新山人,所以在你部落格潜水了一时期。想请问你陌生叔叔要抱小胖的地
    点在哪里?我需要注意一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jusco tebrau city那里。
      最近新山治安也比以前差很多。
      独自带小胖出门都不安心啊。

      Delete
  11.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