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小胖溺险记

在过去周末,我因为红眼在家休息了5天。
其实差不多1天左右已经康复,既然医生都给了病假,不休息白不休息。

小胖胖和我腻在一起,我看你,你看我的,实在有点无聊,就游了2天泳。

颈圈已经套不住他了~

瞧他一直往后仰,翻来翻去,划来划去,我就告诉老胖我们去找可以更接触水面的泳圈。

*
*
*
*
我就在toy r us买了这个,11-15kg的小人泳圈,看似很安全,带起来很好笑。
就这样,小胖让我放下去料

看似很悠闲。我也以为很悠闲下。还可以仰泳,心里很高兴又买对了。
就赶紧跟他拍照纪念下,哪里知道,拍了一张!就一张,他就翻跟斗了!!!
不会形容,我画了出来,就是头在水里面,吓屎我了。连埋电话一起下去捞他先!
照片还可以post代表电话没坏:P

捞他上来后。

他还好,他喝了很多水>.< 没有哭,反而是我,被吓坏了。 真的吓屎我了,当下皮皮挫,头皮发麻。小胖样子看起来还想玩。 心想说,我都湿了,就陪你下水吧。我还是把新的泳衣圈给他带,试了几次。。。我放弃。 最后就陪他玩了起来。

大爱这张照片啦。 游泳眼镜是孩童的,可以调整的。但是也会进水啦!

和他玩到后来,我就教他潜水。
我示范了NNNN次给他看,紧闭嘴巴下去,然后上来。

然后,就轮到他出马了。
请看
我觉得老胖在旁边拍的差点心脏病发。
第一次,小胖有喝到水。但是他很开心,一直还要玩
我又在示范紧闭嘴巴沉下去。 轮到小胖的时候,
他竟然会把嘴巴的水吐出来了。

玩了蛮久下XD
那时候家婆家公他们出门。
我只能说,还好他们不在家 XD
******
****
***
**
*

那个花了我70大洋买的泳衣圈,就成了小胖胖的玩具
英雄无用武之地啦!










24 comments:

  1. 芊芊:看到标题吓了我一大跳!!!!还好没事!

    很棒叻!教他潜水!让我想起nat nat的英姿,她也是不怕水!

    这样看来,到底Toys R Us那个泳圈哪里出错厚?看起来的确挺安全的啊

    话说这个pool,放在我们家好.....久没用了!不是嫌装水麻烦(而且要很久),就是美女不幸生病,不然就是我们出门,结果........使用次数,真的几根手指头数得出

    不行,这个星期得重出江湖了!

    美女:小胖你就好咯,你阿咪很用心又勤劳,不像我家那个,借口多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不到什么标题。不过当下我是吓坏了。
      我把他捞上来时候,他咳不停,脸涨红,我用嘴巴对他鼻子嘴巴吸。。
      看会不会把多余的水吸出来 (现在回想,我很笨叻)

      我也不知道那个swimming vest哪里出错。。。 还是小胖不够重?
      因为要11kg-15kg,所以他才会在里面翻跟斗? 我也不懂,不过不敢给他用了。。

      Delete
  2. 哇!!好惊险!!看到我都头皮发毛了~~
    原来这种泳衣圈这么不安全,我也买了一个
    还好少过10块,没用到也不会太心疼,呵呵~~

    老人家确实比较不能接受小孩子游泳/潜水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呜呜,我买了70.。。吐血!
      我在想可能小胖不到11kg,所以才会出差错。。等他有11kg的时候我再试好了。。
      现在被打入冷宫了

      Delete
  3. 小胖好可爱哦!
    还好妈咪反应够快, 他可能根本不懂发生什么一回事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其实小胖懂,后来再下去的时候,有稍微抗拒一下。不过又想玩,又有点怕
      有呛到几口啦。。

      Delete
  4. 小胖很厉害!还好你够身手敏捷,他很勇敢没有怕过的样子!他很爱水吧,说不定以后会是名游泳健将!70块好贵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ndy~ 你好^^ 他有怕啦,以前第一次下水很怕,我陪他下的。 70块很贵,让他溺水让我觉得更懊恼叻 >.<

      Delete
  5. 我还真吓了一条〜
    小胖很厉害,还学潜水不会怕〜小龙很怕的><
    如果有下一胎我一定要我宝宝小小就像小胖一样学游泳!!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吓到你啦 :P
      他头几次喝了几口水,之后才会把水吐出来的。
      我看很多台湾的bb,1周后就下水了哦。。。 坦白说,我不敢。。
      小小下水,以后长大就不怕水了啦

      Delete
  6. 我看标题也是吓了一大跳!幸好没事!!

    有妈妈朋友介绍我Swim Trainer,你可以google看看。大概是25美金左右。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在卖?
    不过朋友分享说这个比泳衣圈和手环圈安全许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买了这个70块的,再买美金25的,我会被念屎 =。=
      暂时还是用颈圈好了,偶尔陪陪他潜水好。。。

      我买那个好像就是swim trainer叻。。。盒子写swim trainer for 1-2。
      可能小胖不会控制身体,被那个泳衣圈牵着走吧==\\\

      Delete
  7. 哈哈!你的标题把全部人都吓疯了啦!那天我把我跟小胖玩水的照片给我妈看,他也兴致勃勃的样子咧~ 我想下次我要这样玩的话,应该不难通过吧!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特地画出来叻。。。以后他长大后看了一定会觉得我在整他
      你妈妈看我儿子觉得很有趣,到自己孙子上马时候就会怕这个,怕那个了吧。。
      哈哈~ 不过最近天气不好啦。户外活动都取消了。。。 本来还打算去desaru 玩沙+搬沙回来的!

      Delete
    2. 也对哦!将等我搬家了才偷偷跟他玩这个~ 就是咯,这个周末不可以玩水了,惨!desaru你要给小胖玩水咩?很肮脏咧。。。

      Delete
  8. 哈哈,Aden 之前也试过!不过还好我手脚快赶紧把他抓起来。。幸好没事~

    Hmm Aden 也好久没玩水了。。找天要给他玩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在拍照。。我来不及反应已经翻跟斗了,喝了几口水。。还好没事!!

      hmm,最近天气不好,这个周末要关在家里发霉!

      Delete
  9. 一定吓坏了妈妈,
    小孩玩水一定要很小心。
    我也是。。。。老公常会提醒我,他也胆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顾2个,要更加的用心。
      我有时候一个已经觉得好累了。呵呵
      我是被吓到,头皮都麻去

      Delete
  10. 看到标题吓到我,还好虚惊一场,你这个做妈妈的最后还可以训练他沉浸水里玩!哇哈哈哈!
    我觉得,你的小胖以后看回这一篇还可能会大笑说我从小就是游泳天才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拍拍你的胸口。 我完全不懂要放什么标题好。就这么放咯
      小胖以后看到,会觉得我在整蛊他。。哈哈

      Delete
  11. 好危险。不过我想只有大人东危险,小孩子只懂得玩。。
    所以他潜水也不怕。。。

    ReplyDelete
  12. 真的好险啊!没想到这东西也有坏处!

    ReplyDelete
  13. 我有一位朋友因有不孕症,因此去试了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公司的代孕服务,价格和效果非常的好,愿意花时间去尝试代孕的她,终于成功让她拥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家团圆让她非常开心,赶紧来看看我们的网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