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想败】AIR ASIA X IPO

lol,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标题好。。。

最近得知airasia旗下的子公司,Airasia X发行IPO,价格为1.45

我好想买,好想买,好想买。

要抽签的叻。。不知道有没有这么好运抽到我。

我拿年尾旅游基金来买的。反正放着也是放着,就试试看会不会抽到我!

2009年我开始踏入股市买股票。第一个股市AIR ASIA,那时候购买价钱是1.85. 我承认刚开始没有想过要高股息的股票,投机的成分居多。 我会买AA是因为身边的人,在本地游玩,even我老板,都是乘搭AA的。身边朋友,10个9个都做AA。你说,AA赚不赚钱? 虽然他债务也不少,但是他发展很迅速。从以前不到10架的飞机,到现在的规模,不能小看。然后在2.80左右的时候卖掉了,这是我第一次在股市赚钱。

最近要上市AirAsia X也是。 我去台湾,香港,日本,都做Air Asia X。每次遇到疯狂促销,几乎全世界都在疯狂。可惜,因为油价问题,他们取消了纽西兰,巴黎等的航班 :(

希望这次IPO抽得到我,给我年尾有多余的钱去败家 ~\(≧▽≦)/~

看了这位网友-cheng yk的分享。我只能说, AA老板的行销手段很高明。 只要购买10粒-RM14,500就可以获得一张免费机票,第二年2张,第三年3张。 但是我没有那么多钱去买那么多unit,而且我也不打算长期持有的。我只要看会不会幸运的有多余的钱去 年尾旅行而已。

bo bi bo bi。 希望给我那么一点luck 来~

*以上是我。 是我。 是我。 是我。 本人的记录而已。 不要跟我一起乱来啦~ 我无法负责各位的亏损滴~~!*

9 comments:

  1. 好想买,可惜没钱,也不会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刚才看了,最少100unit,代表说,145就可以买了。。。呵呵
      我告诉老胖,接下来2个星期不要出门,我拿钱来买股票先蛤 :P

      Delete
  2. 你给了我们不少资讯喔!学学也无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从很多财经部落格身上学很多。我是kacang putih而已,写来做记录而已

      Delete
  3. 刚刚log in maybank 看, 有兴趣要买。
    如果抽不中, 会退回钱给我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没有抽中,钱是会退给我们的,至于有没有收什么手续费我就不清楚。
      因为我也是第一次购买IPO
      如果买股票是又收水钱和stamp duty的。

      Delete
  4. OMG~ 我也有兴趣了!哈哈!不过我还不知道要怎样买!!! ><

    ReplyDelete
  5. 我结婚已经有好几年了,老公问我为什么还是没有怀孕,我自己也感到很奇怪,也到了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得了不育不孕,非常伤心,可是听朋友说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他们也提供客户舒适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