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6m3w4d]告别无齿的日子!


我真的是很不用心的娘。
小胖胖一路以来很会流口水,很爱吸允手指。
所以对我来说,每天他流口水,吃手指是很正常的事情。

母乳宝宝的sai,都是烂烂的,我根本也分不清laosai和sai的差别。

有什么不一样的话,这三四天,小胖胖都会在5点左右就起来吃手指。但是我真的真的太眼睡了,我都拿奶嘴给他在那里自生自灭,6点才会起来安抚他,他也乖乖在那边自娱>.<

会发现不一样是今天他身体微烧。
烧到脸红红,我以为是昨天的小人湿身聚会冷到。。。
但是他还是会玩会笑。

会发现小白冒出来是我喂他吃粥时候,他咬紧汤匙不放,还出现ta ta声,我才赶紧把手伸进去,结果摸到了凸点!!

我差点泪奔去@.@,我的儿子又长大了,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快,我还没有做好你有牙牙的心理准备啊!

冒出来的白点,好像是两颗,我也不确定。。
今天的小胖胖好别扭,一直撒娇,要睡觉时候一直把手指塞进去要牙龈。。


虽然会笑,笑得无精打采的,我看了好心疼。。。希望他明天就好起来🙏🙏🙏

14 comments:

  1. 希望他能赶快好起来!!! =]

    ReplyDelete
  2. 小胖又迈进一步咯~~
    希望小胖早日好起来!!

    ReplyDelete
  3. 小胖子加油啊!!丫丫上个星期也是冒牙,只是有少许扭计,没有不舒服。

    ReplyDelete
  4. 好快已经半岁多了,发牙期难免哭闹的。要留意大部分宝宝会在6个月到1岁之间发高烧和出玫瑰疹,那个届时一个星期的病特别缠人和辛苦,当时棠7个多月发,我有点吓到,没想到这么快。

    ReplyDelete
  5. 真的好快哦。。。小心照顾身体。

    ReplyDelete
  6. 六个月就出牙,小胖蛮快的嘛!
    Nat Nat 很迟才发牙。

    小胖乖乖哦!get well soon!~

    ReplyDelete
  7. 小胖冒牙了,很快哦!
    希望小胖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8. 小胖冒牙咯~~ 好棒好棒!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9. 冒牙啦,很神奇,我好像也看著他長大這樣!我也很開心〜哈哈哈!小胖要乖乖啊,又大啦,快做個會保護媽媽的大胖!XD

    ReplyDelete
  10. 希望他快快好起来!妈妈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11. 小影,
    谢谢你的祝福。好到7788了,只是最近在便秘><

    JC,
    我差不多要晕去了 @@

    宅妈,
    他好起来我就差不多要倒了。

    Eugein,
    丫丫很棒哦。小胖微烧1天半就好了,只是现在搞便秘。。。便秘到 睡不好。。。><

    vivi,
    还好你告诉我,这样我要留意了。希望到时候小胖不要太过别扭。。。 我最近一直叫他 娘泡哥。。。哈哈哈

    倩倩,
    谢谢你的祝福。 小胖一定好起来的~

    Moon,
    我有点措手不及,没有想到那么快。我以为要8个月左右。。。因为我看资料说母乳宝宝会比较慢的。。。

    悠悠,
    太快了,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啊!

    Natalie,
    我怕我被咬而已。他最近很喜欢吃我手臂叻。。。一直吸吸吸,好像种草莓这样!

    Joyce,
    对咯! 哈哈。 部落格很神奇,我要见证你结婚,怀孕!! 还不快马加鞭

    Eve,
    谢谢,他好起来,应该我差不多要倒了。

    ReplyDelete
  12. 冒牙了~小胖快快长牙然后去吃美食~!

    ReplyDelete
  13. 结婚已经3年了,还是无法生出自己的孩子,让老公失望,曾经和老公想过去领养孩子,但是听到朋友们说一家代孕服务非常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非常值得,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绝对可以生出你想要的孩子,这家代孕绝对值得您相信,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