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我的外国朋友*

在3年前我去澳洲游玩然后在回程的时候, 隔壁坐了一个外国人
结果在飞行的7个小时, 我们聊了4个多小时
他的英文, 我有听没有懂。 我的英文, 他有听大概懂=.='''''
他来自英国的朋友, 飞行过程, 聊到很辛苦。。。
结果我们交换email
拜他所赐, 我的英文grammer都在进步当中。。哈哈
问题来了, 我的这位外国朋友要来马来西亚玩 =.='''''
还说要来拜访我。。。。
坦白说, 我们不是很熟, 只是2,3年来, 一个月1,2次mail这样来往而已
所以突然说要来马来西亚度假, 我是不反对。。
但是来拜访我呢, 就有点可怕了。。
我忘不了做飞机拿痛苦的7个小时。。。
跟华人讲英文, 我ok
跟马来人讲英文, 我更ok
跟外国人讲英文, 我不ok=.='''

不过, 我一个朋友说, angmo都很热情大方
他问我要什么东西, 他从英国带给我
我好想跟他说, 我要一个LV包包, Ferragamo的鞋子, Gucci的皮包。。。
*如果他看到我这篇blog, 他会晕倒*
哈哈哈~~~~~

我还是希望他不要来拜访我, 我全家会吓死。 我也会吓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