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十年v.s一个月

最近心里很担忧, 我中学的一个好友, 我最近一直找不到她似的
每次说好要出来, 都是我太忙而错过不然就是她不行
昨天打了一通电话给她, 听到她声音很不对, 真的很不对。
她说她跟她的男朋友分手了。 在一起10年的男朋友
我回到家就马上过去找她了。

看到她这样, 就像看到3年前的我。 我想说笑话也说不出
结果我说了一句, 还好我5年他就劈腿, 你10年。 真的一点都不好笑T.T
但是我就是很难过很难过啊。。

我知道朋友跟男朋友的不同。 朋友不可以在你看戏害怕的时候抱你, 冷的时候握你的手, 生病时候带你去看医生, 在你发脾气的时候哄哄你, 每年带你去旅行, 给你零用钱。 我知道这些朋友都做不到。 但是我可以每个周末陪你去逛街, 陪你去看戏吃饭。 你就不要这样了好不好。 我真的好难过。。

为什么要说没有他你就不行呢, 为什么要说没有他你就无法呼吸, 为什么要说没有他你做不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要这么说。。 呜呜, 我好难过。
就算不吃饭, 不睡觉, 把他逼回来你身边, 那个人的心也不在你身上啊, 不是你的就不是了。 为什么要这么执着!!!!

看到你哭, 我也哭。 我觉得我陪在你身边没有安慰作用。。 呜呜。
别这样了啦。。 molly, 我很担心很担心你的。。。 那个没有用的男人丢掉算了。 以后会有更好的。

Silly girl, he really worth you do until like that for him?
i know you cant afford to lost him, i know you feel that you are agony.
i know you cant breath without him. but i can't lost you too
you are my precious friend. i know you been hurt deeply. i did the same experience before. please, i will accompany you by all the way.

Cheer up, my dear fri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