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Thanks, CLS


陈小姐, 我们认识差不多4年要5年。

我知道我现在想说的会给你打 >.<

但是诚实是我的优点, 坦白是我的缺点, 我还是要说 ^o^

认识彼此有段时间了, 但是我在今年才让你真正的走入我的心中

让你在我漫漫人生中, 心里放上来了》》》好朋友这个位子。


我的性格很奇怪, 要做我朋友不容易, 要做我男朋友更难

就算我很久都不联络你, 你三不五时的会找我喝茶, 出门。

知道我最近心情很低落, 会找我出来唱歌, 运动发泄。

真的很谢谢你。


如果没有你主动的不断的来找我, 我看我们也和之前的同学一样早早就SAYORANA了。。 XD

我以后会主动点,积极点的, 虽然有时候我很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