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极度不舒服中

星期天一早,就发烧了
头重重,脚轻轻的。
很辛苦,讨厌发烧,结果把我男友叫醒, 叫他带乐乐去方便先
回来后又把我叫起来吃早餐,但是完完全全没有食欲。。

结果泡了杯美禄,拿了粒退烧药来,吃了,躺了下来,睡了一觉出了汗,好多了。
哪里知道,下午的时候,又来烧,结果去药房买了,小林退热贴-》除了有小人的,还有大人用的。好好用。

好了,重点来了,烧是退了,但是,腹泻。。 泻到我双脚无力, 单单是昨天,我泻了10多次。。。
我说,再泻下去,又要像5年前, 泻到去医院吊点滴了。。。

回家左翻翻,右找找,终于,找到了上次3月时候,肚子不舒服,轻微腹泻时候看医生给的药和生理盐水。 真的很好啊!!喝了一杯,吃了一粒,晚饭后,轻微泻了一次, 真的一次,到今天,安然无恙。

不知道是不是年龄渐渐的增长,抵抗力渐渐的下降。 今天,一整天的,头很晕。。一整个人,就是很不舒服啦!

真的是。。。真taX的不爽。。

希望病毒快点从我身体里滚出去啦。。

我要开始实行我的瘦身计划了,要在5月底之前,减去5kg的肥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