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A nervous day

呵呵,昨天很紧张。。
双方家长第一次见面。。。
还好很圆满的收尾。。。不过刚开始真的无言。。尴尬气氛中
一顿饭吃完了就开始说注册日期,然后我男人的妈问了礼数,聘金等等的问题。。
呵呵,很好的收尾。。

一顿饭吃完了,和我男人跑去买戒指
终于,买到我的戒指了。。。O(∩_∩)O~
我买白金,我男人买金

到时候结婚的时候再买多一只金的,老人家,不爱白金呗
总之,注册后就可以开始筹备了
结婚日子,要等给人算了才可以知道。

但是,对于传统习俗,我真的毫无头绪,各位朋友。
如果知道要注意细节或者礼节的。
麻烦给我知道吧。
或者有什么好的网页可以参考的。。。也麻烦留言给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