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2快乐!!!

圣诞歌过了,现在大街都在播过年歌。

如果不是老公开‘开心乐龙龙’mv给我看,我都不知道有这首过年歌。

但是他们把一些传统的过年歌改成remix版本,听了怪怪的。

但是,听到一半时候,一首歌引起我的注意。我觉得歌词很有意义。这首过年歌,写得很不错
                                                                         
                                                来庆祝 来祝福 

所有的思念来倾诉 

一年又一年 不管多忙碌 
家中有等你回家的父母 
就是最大的财富 
来庆祝 来祝福 
老朋友一起欢呼 
经过这些年 重逢就满足 
前尘和往事都历历在目 
原来已经值得庆祝 

在youtube找一找,原来已经是3年前的歌了。。。。

我很‘山龟’,现在才发现。。。

O(∩_∩)O~

很不错听啦~

祝大家2012新年快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