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最近。

06/05出院过后,一直在家休养。明天就要复工了。
身体恢复得还不错。只是站久了有点酸痛。
医生给的mc到01/06,奈何老板不批,所以明天就要乖乖复工了。

休息了近2个星期,坦白说,骨头懒了。每天告诉老公,我好想辞职在家做英英美代子。
但是还是要向现实低头的说。明天还是要乖乖的去上班。刚开始在家的时候,每天觉得很闷,以前做工时候想休息,难得休息却觉得无聊。人就是犯贱吧。

其实,这2个星期也发现了让我很悲痛的事情,在08/05/2012的时候,我最爱的外婆离开了。从小我在单亲家庭长大,妈妈很忙,阿嬷把我们两姐弟带大。阿嬷在我心中真的真的很重要,我好舍不得她,但是她还是等不到她曾孙出世就离开了。我真的好舍不得,希望我阿嬷一路好走。永在怀念中,阿嬷


我和外婆最后的合照,她走得很安详。
还记得,那天我忍着肚子的疼痛,自己驾车去舅舅家看外婆最后一面,因为他们要把外婆的遗体运回槟城。我外婆还没有往生的时候,已经在槟城的白云山买了位子,就在我大舅的隔壁。我看到外婆的遗体的时候,我怎么推都推她不起来的时候,那一刻我崩溃了,一直不停的哭,不停的叫,她就是不睁开眼睛。我外婆真的离开了,她中风造成左边身体全部瘫痪将近9年,看到她瘦小的身子,心里明明知道,离开对她而言或许是解脱,但是对于在世的我们来说,我们很舍不得。

因为刚动完手术, 我无法跟他们一起回去槟城,心里很不舍,那几天,真的吃不下,体重在出院后掉了2公斤,也因为那天自己驾车去看我外婆,结果隔天,肚皮全部黑青了,真的把我吓到了,或许真的太激动了。过后那几天,我真的乖乖的在床上休养了。

希望明天开工,老板别给我太多压力。

加油吧。






1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