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关于好孕棉的传说

虽然明天要入院了。
我的心情还不错,很嗨一下。
今早朋友在msn跟我报喜。
她什么都没有说,只跟我说了谢谢我送她的好孕棉。
叫我3个月后再问问她

哦耶!!!聪明的我,当然马上就知道是什么了 :P
因为有时候看台湾妈咪写的部落格,看到他们怀孕后会送出他们怀孕前剩下的卫生棉。
送给想要怀孕的朋友。他们称为‘好孕棉’

因为我身边有朋友,结婚后一直努力的播种,但是还是没有下文。
后来在我3月头知道自己怀孕了。
然后我就把我剩下的卫生棉送给了我的2位想要怀孕的朋友。
今天,她告诉我了。
我很为她开心:)
虽然这个没有科学根据,只是传说。就是把妈妈自己的好孕带给下一个想要怀孕的朋友。

所以我今天心情很好。明天会更好 :)

好孕棉的传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