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14

high翻天的家庭日

我很少会那么勤快发文XD
今天发生的事,晚上就发文。
因为这是免费的好康活动!
而且真的真的好好玩!
我好像回到以前去Fun Fair的时候。
整个晚上都很high很开心。
小胖哥也是!差不多接近11点才睡觉
睡前一直说,帽子,越野车XD
可见的今天他多么的enjoy了!

如果近期有在周末过来新山的。
记得在星期五-星期天去country garden碧桂园的人造沙滩那里走一走
那里有亲子嘉年华。而且完全免费,当下我心想,这发展商真的很大方!
免费不说,完成所有的小游戏还有奖品拿XD
这两个充气滑梯,记得在几个月前,我花了6块钱让小胖去玩,结果他在里面哭着吵出来,可能软绵绵的,不踏实很恐怖吧。
这次叫老胖上场带他玩,很ok!
玩到很开心,第一轮老胖带上去一起下来,第二轮自己上去,自己下来!

但是自个儿滑下来后,就马上走出去了 XD
对于小胖敢于挑战的精神,我实在很佩服,难过吵妈3 一直叫他敢死队队长XD
之后就再次去挑战这个鲨鱼的。
其实人潮不多。我们去到已经接近6.30. 下午一家三口昏睡太久XD
天气凉凉的,人潮不多,所以真的玩得很尽兴
爬上去的两父子还顺便看一下海景~
之后就滑下来了,根据老胖说,里面很窄,他是卡着卡着下来的 XD
哈哈哈哈,应该肚子卡住吧!
不过从鲨鱼嘴巴出来,怪可怕的 ><
另外一个充气的玩意儿,上面一只斗牛。
不过没有开电,可能是会乱晃的牛儿吧,给小胖在上面坐坐过干瘾就好。
之后还去坐了船。工作人员都很友善,看到小胖这样年纪的,都会抱上抱下,也会在他周围一直看着他。给多多的like!
之后就去做了这个老胖说是沙滩越野motor的。我跟小胖说是越野车,结果回家路上,小胖一直说帽子,越野车 XD
最近这小朋友的发音越来越准,虽然还是不会一句一句的说,但是可以慢慢知道他要表达的事情是什么了。但是目前为止,我是他的翻译机 XD
坐沙滩motor时候,要做好安全措施,这帽子对小胖哥来说太大了。结果一直盖住他的眼睛。
不过在沙滩上玩,所以也是慢慢的走而已。
看得出来吗! 我家老胖比小胖更开心!
这是他的初体验,第一次做这个沙滩motor~ 
由于人潮不多,还骑了2圈
之后我就去柜台登记。工作人员会问你几个孩子。然后就给你孩子游乐卷来进行这些挑战。
其实是要小朋友自己来的,但是小胖太小,所以工作人员放水 XD
真的是一群可爱又亲切的工作人员,晒了整天太阳还笑容可掬的,我喜欢!

之后就玩这个,要把物件往上敲,当然以小胖的力度,连一半都没有叻,最后当然是老胖出马铛一声咯~
这个投篮机! 我无限怀念啊! 以前很喜欢玩,然后进了有ticket出来。
累积多多的ticket,去换玩偶。不知道有没有跟我有一样的经历?

这个投篮,也是要小胖哥完成的,工作人员抱他上去,教他把篮球丢进去,当然以他的力道是丢不进的(丢进去就吓屎我了><)
之后工作人员再度放水,教他拿一粒球,慢慢爬上去投,然后给他一个盖印 XD
(要累积8个盖印才能换礼物啦XD)

这个我很厉害玩!!!
以前我可以一粒球丢倒2颗牙齿叻!!!
当然,又是再度放水的,小胖哥直接去前面把牙齿推倒 XDDD
之后来到打高尔夫。这么近的距离,老胖也打了4次还是5次才进洞。。
真的是=.='' (老胖:有本事你来打)

当然我也有上场陪小胖玩。但是照片在老胖手机,就不放了。
本人看起来臃肿,也不想放><

好啦。就这样了。

这个活动还有会再举行两个周末才结束。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全程免费! 而且小胖也玩到很开心很high。可能真的玩到很够,回去的时候跟所有的工作人员再见,还跟他玩过的物件一一道别。

地点: DANGA BAY COUNTRY GARDEN 碧桂园
日期:3-5/10/2014,10-12/2014,17-19/10/2014
时间:11点到8点

12 comments:

  1. 好康快快公告天下,有心!免费又没人潮的话,我一家也会报道!

    ReplyDelete
  2. 谢谢,我看了你的blog就快快去fun fair.我孩子得很开心

    ReplyDelete
  3. 你们真的很兴奋很开心!!!所以你才会那么快就生好文出来吧哈哈!!!还真的是很新鲜热辣出炉的文!!!

    免费的好棒叻!!!(做么这里没有LOL),真的有如回到我们以前fun fair的时候。
    还有那个投篮机啊收ticket的哈哈哈!对对,ticket收多多后换公仔的!怀念~
    而且这个免费的工作人员都还是那么友善,真好!我去不到也like!

    充气滑梯我觉得小胖好勇敢啊(他本来就是敢死队队长啊!xD)
    你很坏说老胖肚子卡住!!!但是我笑呱了哈哈哈哈哈!!!!
    那个小丑牙齿你好厉害叻!看到我都想找funfair去玩一下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被“免费”吸引了!
    要叫我家人去看看了。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5. 哇,真的是好康啊!这种好康几时要来KL 啊。。。

    ReplyDelete
  6. 谢谢你的好介绍,这星期没有去到,打算下个星期才去,不知道会不会很多人,我很怕那种很多异族同胞的情况,怕孩子玩起来很乱。
    小胖和老胖的越野车造型好可爱,两父子都玩得很开心。

    ReplyDelete
  7. 为什么星期一没有!! !跺脚!!
    碧桂园是个很舍得花钱做宣传的发展商,这些大型充气垫我们在外面玩都要付费,这次这么多东西玩竟然是FOC。
    小胖坐越野车的照片很steady,很可爱!

    ReplyDelete
  8. 看到你说你是小胖的翻译机就深有同感,娜娜表达能力强可是性子急,如果他人不明白,她会自己处理(就是想尽办法自己拿自己要的)。
    我很喜欢这种活动,近来新山很顾虑这类型的亲子活动,希望有机会可以去那里,也借机跟你们聚聚。
    如果我去的话,应该会跟娜娜成为最吵得母女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9. 看得出小胖玩得很enjoy!!
    免费好难得,你们新山的发展商好大方!这种好康槟城没有,我带女儿去玩大型充气滑梯是需要付费的。。。

    ReplyDelete
  10. 好好玩哦,好就没玩了,我这里没有这样的游乐场呢,看到你说肚子卡者,真的笑翻了

    ReplyDelete
  11. First time visit your blog, hop over from Momoco blog...

    ReplyDelete
  12. 我已结婚了很多年了,但都肚里没反应,去试了很多的方法,都完全没效呀。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和老公去了这家,就一次试有了宝宝呢,好能说什么,完全2倍比一般的诊所好,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然后有专业却高技能的团队,带给客户最好的需求,使用辅助技术生产,让我们成为幸福的爸爸妈妈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