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15

1m~2m的小胖妹妹

两个月的小胖和两个月的小胖妹。
有时候很奇怪,一时觉得他们像,一下又觉得没有那么像。
满月不久的安安大概3.1kg
其实这时候的小胖妹就是吃饱睡,睡饱吃。我觉得她蛮好顾的。就算1-3-5-7-8-9不间断的夜奶都是吃饱马上昏睡过去。
每次看到小胖妹睡着的样子,心都快融化了。
帮我妈妈庆祝母亲节,小胖妹穿上朋友送的裙子和红姐送的bunga,我马上狂笑不止。整个人变三八阿花去,哈哈
也带安安去亲子馆值班几次,但是我发现她对新环境有莫名不安,需要一直挂在身上讨奶,所以如果遇到我值班,我暂时拜托家婆帮忙看。等3个月了再带她去吧。
庆祝老胖生日那天,也是刚好满2个月。
偶尔我们出门吃饭,她很合作,都是我们吃饱了才闹讨饱。去到购物商城的话她反而一直要讨奶,所以,每次都来去匆匆
一家四口的合照。自己还是肉肉的。希望可以快点把还怀孕4个月的肚腩消除。

小胖妹的简单记录就到此为止啦。
2个月的小胖妹如果瓶喂3.50oz
亲喂大概1.5-2个小时一次。
两个月体重:4.2kg
夜奶:一个晚上2次

3 comments:

  1. 我觉得小胖妹样子比较“优秀”,也比小胖pong一些!

    ReplyDelete
  2. 我也觉得小胖妹pong一点XDDD

    ReplyDelete
  3.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黑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学是世界一流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服务非常完善,也提供客户们的漂亮舒适的住宿,饱满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快来看看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