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皮包


上个星期, 和朋友去吃了午饭, 就上去那个二手名牌包包店走走, 然后老板娘就说, 有洗皮服务。。
是真的贵死人, 我的burberry wallet, 洗一次要90块, 比洗衣还好赚= =
等了一个星期, 今天去拿了, 坦白说, 不是很干净, 但是比之前干净了很多很多, 还是不可以回到像以前的那个样子。

就好像感情一样, 过去就真的过去了, 怎样再也无法回到从前吧, 就好像皮包的颜色, 已经变质了。 就算花了钱, 重新上色, 也不是原本的那个颜色, 已经变了就变了。

如果给我选择的机会, 我还真的不想和他在一起, 因为没有在一起, 我就不会那么的痛。 快2年了, 还是痛啊, 不想就没有事情, 一想起, 就好痛。 看到他送的东西, 就会回想。 到底要怎么办啊·

1 comment:

  1. 现在很多人都推荐使用这个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服务,他们的价格很非常公道~而且服务一流,为了孩子的安全性等等,我非常建议来这家,不会错的,他们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也会提供三餐的饮食。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