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生命

今天去了狗狗聚会, 很成功。
参与的人数, 从10个人到现在的50多个。
除了感动就是感慨。
普通的狗狗交流, 让我认识了另一帮在我心中有特别存在意义的朋友。
看到宠物店者的参与, 觉得很开心, 参加者。
从以前的年轻人, 到现在的一家大小出席。
那感觉, 很开心, 很特别。
记得第一次的聚会, 全部都是年轻人, 来自某个论坛。
到后来的, 慢慢的传开, 有人带老婆小孩, 老公孩子的出席。
真的很开心, 一次比一次的成功, 人数一次比一次的多。
因为都是爱狗者交流, 聚会还是一路以来的坚持免费。
就是希望来自新山的, 柔佛的人, 来个爱狗交流。
但是这次的聚会, 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悲剧。
我朋友的狗狗, 中暑死了。
聚会过后, 我们去吃午餐, 4个窗口开完, 以为会没有事情。
哪里知道吃个饭, 聊个天, 大概一个半小时后回去。
看到朋友的狗狗四肢僵硬的躺在后座。
她不断的按, 不断的揉。
还是救不回。
我眼眶红了。 她的眼睛湿了。
希望她的宝贝, 走的好。
希望她自己, 别再自责。
你难过的同时, 我也不好过。

1 comment:

  1. 如果有人真的很想拥有自己的孩子,一定要来找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你绝对不会失望的!他们的代孕服务是真的非常专业,不是随随便便的代孕服务,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绝对没有年龄上限制!还等什么快来询问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