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新的心头宝


来临的23号, 就6个月大了, 因为不足月出生, 所以很多人说看起来像3个月的宝宝。

每天看到她, 我就很开心, 因为她很爱笑。 而且她的名字也是叫‘开心’。 每次一叫她名字, 就一直呵呵笑。 我爱死她了, 她快取代乐乐了, 呵呵。 宝宝真的好可爱啊~ 尤其现在开始学转身了, 头大大, 身体小小的, 而且很爱笑, 很爱讲话。 每次看到她, 我的郁闷就少了好多好多。

我舅舅和舅母的宝贝。 也是我的宝贝^^

1 comment:

  1. 说真的~要讨论最好的怀孕方法的话,那么只有这所代孕了,又安全又保障,在加上他们是合法的,只有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可以做到,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也有罪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他们也会提供客户的舒适漂亮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