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继续努力^^

上星期六, 会计部门开会。。。
呵呵, 我们会计部有6个人, 可怕=.=""

过后我跟我上司聊起我的工作近况, 我说我刚来的前2个星期, 很不习惯。。
我好想跑路。。
后来我告诉自己, 难道这点压力都受不了, 抗压性这么弱
这点小事都放弃, 以后要怎么面对漫长人生
所以, 投诉归投诉, 也慢慢的做, 边做工边调整我的心情

渐渐的, 工作上手了, 虽然会出错, 但是比较得心应手, 也慢慢的安排自己的工作
我希望我不要做OT, 毕竟1天8个小时是足够的, 如果再花更多的事情, 并没有任何辅助作用
所以我每天都是公司第一个回家的^^
呵呵。。。

然后我上司告诉我, 她要confirm我了, 我还做不到1个月, 好消息
她看到我的工作能力, 也给予我一定的肯定, 坦白说, 我很高兴。
有人给我认同
呵呵

再继续努力吧, 陆丽莹,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