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日常二三事

1)最近,肚子变大,回家做完小家务后,就躺在床上煲戏,11点乖乖入睡了。部落格,更新没有像之前那么勤。但是不知不觉都胡乱记录了6年,会继续努力的:)

2)最近马股表现很强劲,都在1630++之间徘徊。但是马币表现却没有马股那么亮眼。对新币,澳币,美金,都在开倒车。在有稍赚一点,但不多的时候,把手上的股票都卖了,从开始怀孕,那些吃的维他命,补品,还有到时候生孩子,做月,买宝宝东西等要用的钱都要靠近5位数了 >.< ,还是把那些钱拿来stand by,到时候有适当时机再买回吧。不怕买迟,只怕买错而已 :)

3)昨天看了朋友去泰国Koh Samui的照片,我的心蠢蠢欲动啊。不知不觉,我在马来西亚坐了将近10个月的牢了。昨天发了牢骚,老公说,不是上个月才坐飞机回槟城而已吗。。。那不一样啦不过,我心里已经偷偷的打算,明年的3月,我要去台湾来个4天3夜的小旅行。

4)最近开始survey宝宝的东西,原来那么的贵。一个combi宝宝推车,要价RM1299.00。因为之前我看到新闻,有人用普通品质的,结果宝宝跌下来,还有一个把小孩的手指夹断。所以,这些东西,我都不要去省,因为买一胎好的,可以用到4,5岁。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是真的存在的! 因为最近我因为贪小便宜,买了山寨PAD,结果。。。大吐血!! 这个等我的空再来写一篇分享吧 >.<

5)帮我弟弟看到了一间屋子,靠近我家。是银行拍卖屋,角头间,22x70,4035sf, rm220k. 而且有装修了,铁门,铁花都是白钢,awning也做了,fully mosaic,冷气也没有拆,而且屋主也搬走了。不必担心购买了拍卖屋后还担心住在里面的人不肯搬的问题。希望我弟弟标得到。到时候我们就是隔一条街了^.^ 以后老妈来看,一次过看2个孩儿。我和我弟商量,以现在的屋价这个屋子只要标价在300k以下,都值得购买。 那时候我买我的屋子,跟发展商买的,4418sf,242k,装修费,li li kok kok加下来,那间屋子都要350k了。 如果他买到这间,只是微装修都够了。

6)下个月,我迈入28岁了。以后的生日,会有很闪的灯泡陪我们夫妻俩一起过了。所以今年生日,要过得很特别。所以计划和老公去马六甲庆祝,顺便邀请了我老妈,老公老妈,我老弟,老公妹一起前去,刚好在mydeal看到a famosa做offer,4间房的独立式,rm419一晚,on 啦~ 继续在做我马来西亚的牢。

就这样。没有了,最大的事情,就是小的要在我肚子里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出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