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准备中的二三事

这是叫我朋友帮我预购的布书,21本为一套。0-3岁的。觉得价钱很便宜,rm150
买了这个牌子的挤奶器,duo pump的,希望到时候可以成功哺乳啦^.^
我的噩梦。那天洗回来,我配到发脾气,结果抓着在电脑面前的老公一起配。2个人,配了30分钟才好!然后再整理一下,终于进柜了~ 手袜,脚袜多到可以1个礼拜洗一次。。。。
舅舅和阿姨都是女子兵团多,在洗之前已经分类出来了,也是有漏掉的,女宝宝的bb gap rompers很可爱啊!!还有小帽子,口水巾。。很萌!!恨啊,下一胎,一定要女娃儿!!!
准备好的BB床,还有待产包。
Aiden宝宝的午间衣,和睡衣。
忙了几个周末,洗洗刷刷,晒晒下,终于把小人的东西都完成了90% 
还有1个月的时间,月中的时候才去买坐月的东西吧。小人儿准备中的二三事,终于完成了。
接下来,就是卸货前的二三事了!

我最近,真的很累。我觉得怀孕初期那个每天都精神奕奕的来上班的自己跑去哪儿了。
每晚,都爬上爬下的去小那几滴尿;每早,都很想把脸黏在我办公桌上。
每天,大概10.30我都准备睡觉了,但是还是很‘爱困’。 在精神不济的情况下,那天工作出了错,差点让老板的钱过不到。我的心,是内疚到极点>.< 

前天出席朋友的喜宴。朋友告诉我,她姐在新国的P&G做工。就算是持工作准证的人士,都可以拿有薪产假4个月!!然后去私人生产,也可以claim公司。生了之后,有2大箱的pamper拿。好好的福利呢!! 羡慕啊~

前几个星期,我去新加坡探访我的叔叔。我叔叔说,现在新国通马国的地铁在建了,大概5年后就完工。刚好终站落在我家附近。我后来有告诉我家老公,如果真的可以直接地铁通车,我有考虑去做马劳了。毕竟赚马币3k,和新币3k,差额很大。

至于和老公的部分,也算是雨过天晴了。不过我告诉他一句话,吵架时候,你用一分钟说的话,要用500个小时来让我忘怀的。小心你的孩儿,我把他变成Aiden Lek!!!




5 comments:

  1. 洗婴儿服这件事,我绝对要在这个周末完成它们,啊~一直拖拖拖!!

    婴儿房的事情搞定了,待产包on the way中~一切准备就绪了!!

    我最近的精神也不太行,即使睡眠充足仍感觉疲惫,我们一起加油啊!!

    ReplyDelete
  2. Eugein,
    我也是一直拖,拖到拿去我家的洗衣店去洗,过后拿回来慢慢配。。NB的衣服真的是小到我觉得不可思议,那么小的人儿,我掌握的到吗~.~

    一起加油啊~ 我们预产期好接近呢

    ReplyDelete
  3. 你的手脚套多到吓人啊!
    我家的不懂做末,越穿越少掉。。。
    就快卸货了喔,期待呢!

    ReplyDelete
  4. 我很期待啊~!
    期待看到我bb的样子。。。呵呵,希望是个爱笑的宝宝!和litter 村民一样!!

    ReplyDelete
  5. 我之前有位朋友无法生孕,试了很多方法,还是没有成功,最后她使用代孕方法,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世界级的高科技医学,以及使用现代化方法,安全问题绝对是保证的,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来帮助你,真的是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