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十月份的温馨小事儿~

昨天,去做产检了。我的Aiden 宝宝已经3.083kg,头已经转下。 我已经有那些要生的signal了, 原来宝宝入盆的感觉是那么痛的>.< 

鼻子也开始肿了点。脚在今天早上也肿了。老妈说,等消肿了就要生了。。

医生说,宝宝准备anytime要出来了;我也做好准备,anytime迎接宝宝的出来了。兴奋啊!!

38w产检,宝宝3.083kg了
早上来到office才发现,脚肿了


在面子书上,看到有人介绍新山阿福街已经有40年老字号的炭烤面包店,告知老公带我去买他家出名的香蕉蛋糕来吃,说啊说的,过了2个星期,老公只会听我说而已,根本没有带我去买的意思。有一次在office和老板娘无意中聊起,隔几天,那个香蕉蛋糕就出现在office了。名不虚传啊! 很好吃,入口绵绵的滋味,吃在嘴里,甜在心里。明天周末,再念给老公听,看他要不要带我去买!
很好吃的香蕉蛋糕:D~
朋友在9月份的公司旅游去了趟香港。带回一间很可爱的米奇外套。 现在大腹便便38周,还是可以穿,朋友说,可以当哺乳巾来折,很百搭,很可爱的说~ 大爱 ^.^
朋友从香港带回来的Giordana米奇系列

这个bouncer,我老公一直在找,白天家婆看小孩,在客厅可以躺在上面,很透风。小姑说这个很贵,一个要百多块。结果朋友帮我找到,60块就有一个了!但是她不收我钱,说小小礼物送给我的宝宝,感恩啊^.^
又是一个友情牌的赞助

下面的,是我自己上网偷偷摸摸买回来的,然后偷偷摸摸摆在橱柜里面的,至今我的老公还没有发现。后来我自己招认,因为我怕他买其他不知道哪儿出产的玩具给小孩子玩,然后又买到一大堆在顶位子。长颈鹿苏菲,真的看到很多台湾的blogger介绍,这位blogger,介绍到很仔细,我把她介绍的文贴给怀孕的朋友看,结果一个一个一起买,呵呵呵。我上网看了很多家的价钱,都在rm129左右。。真的真的真的真的sibeh 贵。。但是小人放进嘴里吃的东西,还是小心为妙,又担心买到山寨的苏菲,后来看到一家店,在kl的,售卖rm99.90,马上入手了。后来又在ebay看到,一些从英国寄来的,大概弄到来马币78左右。苏菲以来,我马上拆来看了,材质很软,声音很soft,我家的小狗一直以为是他的新玩具,等着我丢在地上给他。。
晕倒,那是BB的啦。。。你的玩具已经堆满你的狗床了>.<
长颈鹿苏菲!!!
就到这里了。 本来没有打算这么快发这篇的,因为医生说,随时会生,后面还有很多东西要记录啊,坐月药材还没有买,星期六才去买。我一直告诉宝宝,别太快啊,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弄呢,我还没有买冰箱存母乳呢!! 那天在哺乳group看到,原来母乳不能和肉类冰冻在一起。所以,又要花钱买冰箱了。老公说刚好可以放在房间里面,不然每次买的东西,都没有位子放。也对啦。家婆的东西,都占了冰箱的90%了。所以买个小冰箱放自己房间里吧


7 comments:

  1. Giordano米奇系列我也好爱,而且都走宽松路线,我怀孕期间就买了2件。Giordano的布料其实蛮好,丢进洗衣机都不担心。

    苏菲长颈鹿我们在原产地法国买也要RM70+,你在ebay买到算便宜!之前在KL一些外国婴儿部有看过,可是担心不是原产地(尤其是made in china),毕竟是让宝宝放进嘴巴的东西,多少有点不放心。

    ReplyDelete
  2. 刚刚早上才和朋友谈起苏菲,因为尽早吃早餐的餐厅里头有一只。。。她也是告诉我kl卖99。

    阿~怎么我怀孕的时候没有看到这样可爱的衣服啊!羡慕你!!

    ReplyDelete
  3. 苏菲我托朋友在新加坡买,也是RM99块~~
    不过我家弟弟还不会欣赏的说。。。 ><"

    ReplyDelete
  4. 那个bouncer大架的,我这里布加铁架卖五十多咧。。
    那个布还可以另外买十五块一片。

    我家大宝贝白天都睡那个。。她好像睡到两岁咧。。很耐咯。。

    妹妹就爬睡,所以bouncer才用几个月,等她会爬就收起来了。

    哈哈。。很少在你家看到你老公的照片咧~~
    苏菲啊。。我宝宝超龄了。。我想她一定不识货拿来丢。所以我就省钱啦:p

    ReplyDelete
  5. Eugein,
    我看到你介绍的giordano disney系列,真的很适合在怀孕时候穿和产后要遮小肚腩时候也很合适呢,呵呵。
    我收到苏菲马上开来看产地是哪里,看到made in france我就松了一口气。哈哈,小孩子要送入嘴巴的东西,还是谨慎些吧。

    janelle_l,
    苏菲你可以买给litter村民用了,因为设计真的很漂亮啊! 那个disney系列,不一定要怀孕才可以穿吧,现在也可以买来穿。很多都很漂亮呢!!

    杂八郎,
    你家弟弟应该没有那么快会欣赏吧。我的可能也是要等到4,5个月才会欣赏,只是我kiasu,很迫不及待的想要买入这个号称10个法国小孩9个人都会拥有的苏菲而已XD

    kym,
    你那边很便宜叻!不知道老公妹为何说要百多块才能买到。还好那时候没有叫她帮忙买。那个bouncer,真的很大,我老公也是说可以睡到2岁多3岁。。呵呵,你家妹妹趴睡的吗?我也想要给我bb趴睡,因为睡得比较安稳吧。不过到时候再看,每个小孩子性格都不一样,可能他要的睡觉方式也不同,但是我唯一希望的就是bb可以一觉到天亮! 老公的照片啊,这次不是放了咯。。而且很清楚的看到我家老公的样子。。。
    哈哈~

    ReplyDelete
  6. 妹妹是在满月后才趴睡的。

    感觉比姐姐好顾咯。。姐姐喝夜奶喝到一岁咧。。要我的命!所以妹妹换下趴睡。妹妹就做足功课。。因为姐姐顾到失败loz~~

    是看书“百岁医生教我育儿”趴睡的好处哟。。
    妹妹夜奶在三四个月后就开始不喝了咯。。让我才有好觉睡啊。。

    ReplyDelete
  7.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