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5, 2017

【妹妹】两岁生日趴小记录

因为那天拍的照片很好看,很喜欢~ 所以就想放上来好好的记录记录~
是说MATE 9的相机有厉害!我们的全家福是友人mate9拍的,其他的是我的手机拍的XD


安安从香港回来之后,就认识了mickey mouse。然后我问她,蛋糕你要hello kitty还是mickey mouse呢,她选择了后者,然后和制作Jelly cake的老板娘讨论了之后,就决定蛋糕要有安安喜欢的bear bear,还有要 2 字头,然后附上一道彩虹。我希望你人生路上看到的心感受到的,就像彩虹这样的世界~ 成品出来后,我好喜欢!

安安生日这天落在星期五,刚好大家都在,小胖也没有上学,就邀请了大家一起来吃吃喝喝,事先交待不要送礼给安安,毕竟她也有点懂事又有点不懂的阶段,我不想养成生日就觉得应该要有礼物收的习惯,就像我,小时候大家在生日送礼物,我就觉得生日应该有礼物收,然后生日前几个星期就告诉大人,我要什么请生日当天准备,然后长大讨红包(欠扁XD) 但是还是谢谢JC啦,送了一只牛娃娃给安安,名副其实啊~ 牛到很可怕的妹妹
我其实很喜欢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吃吃东西。说要拍照时候,主人翁不见了,小胖竹马就上来了,是说,差1个月半月龄的小朋友,几乎以前都差不多天天见面,然后一样的阶段去读书,看着看着,今年即将5岁了!
两个大哥哥和两个小妹妹,大家感兴趣的,就是这个蛋糕吧XD
拍照时候,我问,安安几岁啊,她很辛苦很辛苦的比了2,哈哈~这阶段的小朋友很可爱啊~
每天讲话动不停,没有一刻会停下来的。还好,她2岁前终于让妈妈告别黑眼圈了XD

跟妈妈当然要拍一张!两年前的今天,躺在手术房等着医生一刀划下来的时刻,还印在脑海里呢。那时候的你,好瘦小,现在已经是接近12kg的小朋友了!

 
每天照顾你的婆婆~ 安安和我们拍了之后还指明说要跟婆婆一起拍。没有白疼啦XD




这张全家福,是我目前最爱的一张~ 因为好好看~
然后我觉得mate 9 的相机有厉害!哈哈

anyway,小小的记录安安的小派对






8 comments:

  1. 全家福真的很好看!!蛋糕也是很漂亮!
    安安,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安安,生日快乐!
    现在越来越 girl 了……

    ReplyDelete
  3. 我发现Jelly Cake 是我阿姨的同学做的~
    也是我们的学姐~

    ReplyDelete
  4. 安安,生日快乐!转眼间就两岁了!!阿姨祝你来着的日子里继续快乐成长,会吃会睡会玩!!

    ReplyDelete
  5. 安安,生日快乐!平安喜乐!
    全家福好好看!你瘦很多很多!洗大大来挂墙壁!!

    ReplyDelete
  6. 安安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ReplyDelete
  7. 安安,生日快乐!!
    全家福真的拍到好好看呢!!

    ReplyDelete
  8. 我身体挺虚弱的,非常难怀孕,去了好多家都没效果,后来和老公的商量去了这家,一开始很担忧,但后来因为有了宝宝呀,提供很多种选择,和其他地方可以适应很多,比一般的诊所好很多,吃方面都非常合胃口呀,细心地爱戴,真的很感恩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