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宝贝:宝贝



算算日子, 他15个月大了。 真正陪在我身边是13个月。
庆幸我舅舅把他送给了我, 让我度过最难走的一段路。
因为焦点转移, 让我不再想起了伤心的日子, 全心的照顾一个小小脆弱的生命。
我很爱他。
谢谢你,舅, 送了我一只爱笑的西施。
因为有了他们, 也让我无意中有了爱狗的克拉。
失去了一个, 得到的更多。 有得有失吧^^
现在不是他不能没有我, 而是我不能没有他。
还有, 我那个脑子里面只要有的吃就六亲不认的圆妹。
我也爱她。
呵呵~
都是我的无价之宝

1 comment:

  1. 现在的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本人建议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的代孕机构可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找他们谈谈吧,绝对值得。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