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小小遗憾

生日, 那么一天就过了
好快。
做人不能这么贪心对吗, 但是我就是很渴望
我妈妈今年还是不记得我的生日
我的弟弟也是不记得
反而是我日本阿姨还有舅舅记得
早早就给我红包, 今天还特地打电话来
不要求昂贵的礼物, 希望一个生日祝福, 妈妈都做不到
难道我要求得太多了???

算了, 今天晚餐时间, 我开心得不得了, 开心到握着老大的手
哇咔咔, 老天送了我一份很意外, 很意外的礼物
真的好开心啊~~~~~~~~~~

还有, 记得今天你所说的, 我会十分期待与耐心等待。
老大, 等你NNNN年后的单眼钻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