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新的月份,新的开始,把不好的丢掉!

如题。

新的一个月份,月历撕掉,3月份的第一天。

美好一天的开始。那么,就让我心情继续好下去吧 ^__^

人生路很长。

当决定了这个伴侣即将携手走一辈子的时候。再大的苦难,都要努力解决。再大的打击,都要忍受吗?no no no, that no my style. 我会反击。

我不会当永远的小丑。

我只会让那些把我当小丑的人,无地自容。

活出自己,永远是我要的。

家,是我的避风港。我不会让我的这个家,让我避如蛇鼠。

目前相安无事。

未来,也希望相安无事。

毕竟。让我老公成为夹心饼,不是我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