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Lets gone by gone。 Welcome Ulala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激各位博友的留言。有博友甚至email特地安慰我。我很感动很感动。我爱部落格,很高兴在部落格的文字世界认识了你们。 谢谢你们的留言以及安慰。我家人已经收拾心情了。我大姨说他儿子已经去了阿弥陀佛世界,解脱了。不好的留在以前让之随风而去,心情收一收,来过年吧!

-------------------------------------------------------------------------------------------


当妈后,时间很不够用。 尤其小人还小,觉得更加不够。 所以我很佩服珊姑娘和nicole,买了那么多衣服不打紧,还可以一件件的穿起来拍照!! 超厉害的!!

这是小人+大人的新年败家衣物品。

今年最高兴的就是,我买到鞋子了!!! 我是大脚婆,球鞋要穿10号,所以我很讨厌穿球鞋,看了脚超级无敌大颗。。 我结婚的时候,新娘鞋才101双,因为根本找不到适合我的鞋子,我一度放弃想自己DIY球鞋加蕾丝花边+蝴蝶结意思意思就好了。后来给我在summit看到!很紧,硬硬塞进去,结果,一个午宴前面就开花了。。。我的脚,真的很大 T.T

我发现,洞洞大头鞋已经有卖size 10号,但是有些design真的很丑。丑到我不想买(但是为何生意那么好?一间又一间的开??)昨天我去买,一堆人在那边狂买。。。如果不是我买不到鞋子,我应该不会踩入那家店吧。。。 我在那里买了两双鞋,青色以及粉红色的。价钱不便宜,但是,真的很耐穿。。3年前我买了第一双圆头塑胶鞋,那时候没有10号,只有9号,硬硬塞,也塞到现在,给我当做工鞋穿了。。这次买的青色那双,原价要249!!但是bukit indah jusco在clearance 一些stock,100大洋就买到了。但是要付cash。 人字拖鞋也要139..,当妈了,要买防滑的,我以前的拖鞋,穿久走mosaic会滑,现在不行,要抱小人,所以要安全至上。 中间那双,买到我很happy啦,黑色豹纹,size ngam,又不贵。原来,tampoi giant一间鞋店,专门买大尺码鞋子! 最大到size 13!不过感觉防滑设计不大好。

我今年的衣服很少,都是T-shirt 加 宽松上衣居多。想到要方便哺乳,买一些比较宽松的,穿上哺乳背心,也不错下。 最近在淘宝买回来的不如背心,发现很百搭,设计很漂亮!! 下次再来分享吧。

我买的连身裙。。。很喜欢这件衣服。但是我买回来后。。。

老胖:你带儿子出门你要怎样喂奶,直接从裙底拉上来吗。。。 
我: 为什么不早说。。。早知道我不买了。。。
老胖:难得你有喜欢的连身裙,大不了你穿这件衣服出去的时候,带BLANKET出门遮咯。。
我:..............................................



看到珊姑娘,vivi,珍妮花给她们孩儿买的衣服,我整个很虚。。。
上面红彤彤的是我打买个小胖子初一穿到初三的衣服, 下面是弟媳以及朋友送的。。。
我是吝啬的ABU啦!!!!



在脸书post了我刘海大秃的照片后。我一位在新加坡做工的好友,二话不说帮我买这2罐回来,Hair Thickening S$58, Hair Loss Tonic S$156. 很贵!! 但是那间是专门护发生发,防脱发的专门店。就姑且一试,但是我买的价钱不是这个价钱。员工价,希望对我有效!!!今天apply hair loss tonic,喷上头皮,整个头皮清凉爽快。



以前很爱用短夹包,后来觉得东西真的真的不够放了。。想说买长夹来用。话说我背着小胖子,本来想买的是B牌的皮革长夹,我一进去拿了那个B牌的皮革长夹,小胖子跟我狂哭,我放下来安抚他,又走进去看。。。他又狂哭!!! 后来我进去esprit! 拿了这个红色的长夹,小胖子没有哭。。。ok,我又走回去B牌拿那个长夹,小胖子又狂哭!!!! 结果我没有办法,也无可奈何,我买了这个红色的长夹(rm159吧),希望红彤彤的带给我好运,huat 啊^^ 老胖最开心了,一直说儿子pandai好pandai。。因为B牌的长夹是rm6xx左右 。。。囧orz.....

接下来几次的shopping经验,只要我走进去要买我的东西,比较贵的,小胖子就会狂哭。。。。。。。。。。。。。。。。。。。。。。。
然后进去买比较平价的。。。。小胖子就静静的,静静的在我怀里。。。OMG。。。。
老胖不敢对我要买的东西said No,结果来了一个儿子阻止我败家 =.=

很虚,很虚的新年败家。

祝各位:

新年发大财。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11 comments:

  1. 小胖好可爱,背负老爸的义务阻止他老妈买贵货。
    不虚的年货啦!

    ReplyDelete
  2. 小胖是被爸爸训练的吗?哈哈哈~~
    小胖初一到初三红彤彤的衣服很好看,也很喜庆~~
    我哺乳那年只买了一件新衣,也是连身的,不过上半身有开钮,呵呵~~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3. Momoco,
    一年买的比一年少。觉得不应该这么乱花钱。。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哦~

    宅妈,
    我深深觉得,应该是我老公在以前我怀孕睡觉时候对肚子小胖子进行潜移默化的胎教。。。真的有几次了。。。我直接想晕倒。。。 哺乳时期,真的难买新衣,都是tshirt居多哦。。

    ReplyDelete
  4. 那个hairtonic用后分享啊!我有兴趣!哈哈哈哈!

    也不会很虚咯~真的啦!我也喜欢你的连身裙的橙色 很亮眼!我也有类似款式的哦,但是我的是橙色在上面,有机会分享!哈哈!

    我喜欢你小胖的衣服也,有一件华人传统装,那个那个美!哈哈!

    你小胖很棒,他在告诉你,不要乱花钱,花在我身上!哈哈,所以你以后试试看买你小胖的东西买贵的,看他怎样!

    ReplyDelete
  5. 小胖是在帮自己省奶粉钱?哈哈,好可爱的宝。

    最近发现大家好喜欢红彤彤的钱包哦!连身裙就等没有带着小胖的时候穿上吧!

    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我没买传统服装给我家弟弟耶~
    哈哈!

    你也败了很多嘛~~XP

    新年快乐啊~~

    ReplyDelete
  7. 我也是因为不如不能买连身裙,除非前面前有纽扣或拉链设计。
    我也只买两件衣服给eva,其他都是满月时候大家送的xD
    等你哺乳背心的介绍〜〜

    ReplyDelete
  8. 我买给小慷的新衣比起你的还要少!(吝啬的悠妈)
    小胖子好乖,还会帮妈妈省钱!
    祝你新年快乐,合家平安!

    ReplyDelete
  9. Lek happy new year~~

    我也跟你一样是大脚婆。。九到十号鞋才是我的菜!
    要买鞋是我最痛苦的地方。。以前爱穿球鞋,后来就变凉鞋了。。呵呵。。

    padini线条tshirt我也买了两件。。已经穿了很久了。。所以不能当过年衣了。。

    ReplyDelete
  10. Joyce,
    刚开始用,还看不到效果,如果好用的话,一定会分享的!

    YT,
    最近出门都把小胖挂身上,连身裙也要等瘦身穿上去才好看,现在穿像kingkong上路。

    杂八郎,
    看你买给弟弟的很多啊。我虽然没有买很多,但是人家给的,竟然让小胖子穿到年初九哦~

    bearlim,
    会另外介绍,那不如背心实在太太太好了,设计美又贴身,最重要是不会热。

    悠悠,
    我觉得这个阶段买衣服给小小人是很浪费的,因为一下子就穿不下了。

    Kym,
    我们一起抱一抱,是不是很难买鞋。。哈哈,换别种想法,是省了一笔钱咯。。。XD
    我买了就收起来当过年衣,都没有空买衣服。。
    不过现在小胖子比较好带了。所以趴趴走时间也多了

    ReplyDelete
  11. 最近网上有间非常有名的医院叫做彼奥。听说它们的代yun服务实在非常有水准。价格也非常公道。我查了他们的官方网页,他们的医院可以相信。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可以尝试去查查他们。这么好的方法应该去看看~~调查一下~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