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玩在台湾之行程以及交通篇(last!!!)

撒花~ 撒花~ 我的台湾游记写完了!
哈哈哈哈。全部集中一起。有人找资料也方便看一看。
吃的一篇,住的一篇,交通一篇。
这篇是交通篇~

我们是做飞机去台湾的(废话)! 抵达桃园机场后。我们乘坐国光客运前去台中。
大概2个多小时左右。可以在巴士上稍微补眠,小胖胖那时候还真小(怀念啊! 现在小恶魔一枚)然后在朝马站下车。 2个小时的路途,坦白说,如果小人不要睡觉,那个时间会觉得很 漫长!小胖胖就是看沿路的风景直到台中
 不耐烦的时候就开他的照片给他看看在镜头里面的自己。 

 我们在台湾的第二和第三天是包车。 我的台湾游,找了2个包车司机。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在台中的包车大哥很细心。我在找包车的时候会特别注明说有1岁孩子。结果台中的包车大哥特地准备了 car seat! 吃奶嘴的小胖胖。好怀念啊! 然后为人随和,虽然说包车8个小时,但是为了配合我们有孩子,会间中会民宿休息1个小时再出发,然后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都一样价钱,还会很详细的介绍景点。真的很推荐这个包车司机!

从台中到台北的行程,是达高铁,1个小时不到就抵达台北了,方便又快速!!

在台北,因为去九份,考虑到带小胖也懒惰做巴士就包车 了。
一上车,包车小姐就说。。你的时间从9点到5点,超过的算加时。听到都很不舒服了><
然后没有car seat。。。一路上就是驾车而已,什么都不说><

 大概在这里记录我们的7天6夜台湾行程

第一天:桃园-台中朝马站-逢甲夜市
第二天:台中-清境-青青草原-瑞士花园-纸箱王
第三天:日月潭 - 文武庙 - 台中高铁到台北
第四天:猫空缆车 - 动物园 - 西门町
第五天:包车行程-九份 - 袖珍博物馆 - 京站百货
第六天:中山亲子馆 - 淡水 走透透
第七天:随便吃吃喝喝到处乱走 出发去机场

好啦,游记真的不能拖太久。。。。。
久到。。。。。。 我忘了7 7 8 8 ><

各位看看照片就好。

清境的青青草原

hmm....想不起在何处的台湾某一天

猫空缆车

木栅动物园

木栅动物园假海龟


淡水的believe it or not迷你馆

下大雨的九份

个人想搬回家却怕死做噩梦的 袖珍博物馆

桃园的飞机场

亚航的飞机
好啦。我的2013台湾亲子游终于写完了!
哇哈哈哈,虽然忘了很多东西。但是起码有始有终!

哦耶!
就这样,谢谢各位支持。 


15 comments:

  1. 真的会忘记啊,所以我现在都很努力在写啊!!! =]

    ReplyDelete
  2. 所以为什么每次旅游回来,我会发稿发得那么勤就是这样啦~

    ReplyDelete
  3. 我还以为你不写这篇了呢!
    其实我等了很久,因为想参考行程篇 ~

    ReplyDelete
  4. 第一个包车司机真的很好,还给小胖准备了安全椅!

    你的行程不赶,带小孩的话参考你的行程准没错了:)

    恭喜完成游记!

    ReplyDelete
  5. 恭喜你完成游记了!!
    一家大小出门,包车真的比较方便~~

    ReplyDelete
  6. 我们坐飞机去台湾是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在台中的包车大哥好好噢!下次要去的时候再找你拿contact,你keep住哈!!还准备car seat真的好贴心!!!!!
    第七天在机场我看到你我看到你!!!你很高!啊!!真的好可惜啦!那时佟b在哭闹我在喂他吃,等喂了几口他甘愿安静了我抱着佟b跑出去已经看不到你们了!!!
    那个屁股好好玩哈哈!!!迷你馆我不知道!>_<我在淡水时间很长很颓废哈哈!

    有始有终好呀!拖太久真的会忘记的,所以我都写好了,等着时间publish而已哈哈!不然怎么记得太多 xD

    ReplyDelete
  7. 恭喜恭喜,写完了!;)
    我们当然知道你是坐飞机去台湾啦!LOL!

    ReplyDelete
  8. 所以我才快快写,我觉得我会忘的更多。
    希望等下有时间写写我的亲子馆行程,哈哈。

    ReplyDelete
  9. 谢谢你的努力写完了,呵呵~

    ReplyDelete
  10. 你真的很有心,忙碌之余还可以兼顾那么多事情,佩服佩服!
    我家娜娜也是很喜欢看自己的照片,自恋狂来的。
    哈哈哈,你假屁股那张有娱乐到我!
    好一句有始有终,我要向你看齐~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当然知道你们坐飞机去那里!!! XD XD

    那个女娃娃你不要拿回家啦,看了觉得很恐怖,哈哈,应该是因为我每次看太多鬼故事关于娃娃有灵魂

    那个包车先生还有小姐,真是差天与地啊,

    ReplyDelete
  12. 恭喜 恭喜,哈哈!要完成遊記真的是很大的挑戰啊!:)
    我的還在半天吊~
    說到租車還真的要慎選,如果那些司機只是為了利益,真的會破環心情啊!

    ReplyDelete
  13. 带小胖出远门,很不容易,但你们办到了!'

    ReplyDelete
  14. 可以给我台中包车司机的联络方式吗?

    ReplyDelete
  15.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没效果,我真的是很伤心透了,去了很多家的试管也都没有效,真的挺伤心的,还好我遇见了他,真的就尝试我有了宝宝,没有年龄的限制哦,几岁都能来尝试呀,专业的医生经理帮我分析,看我的状况在对正方式,能自由选择卵子哦,真心推荐你们呀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