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胡言乱语2

今天有点小无聊, 不是说没有东西做, 因为我的工作是做总检查的。
所以呢, 要等我的另外一个同事把所有的sales进了电脑, 做了posting, 我才可以做我的工作。 所以今天的我, 难得有空。 上网看看。 呵呵。。
年尾, 是抱穷的季节。 因为保险到期= ='''
今天收到付款通知单才想起我的保单到期了。 因为不甘愿给利息, 所以我一年还一次。。。 呜呜呜。。。 以后买东西, 分期付款都好, 要做过年后了。 过年后是我最富有的时候, 因为很多红包拿。。 哈哈~
我的电话, 暂时不能与你相会了~ 我要, 我要。。。 还保单先= ='''''
还有一个月, 就2009年了, 想想自己过去一年的收获啊, 就是认识了一帮爱狗的朋友, 进而深交, 哇哈哈~ 还有找到一份待遇不错的工作, 虽然压力有点大= ='''

明年的目标继续进行中, 加油!!!!

在我很有空的时候, 我上网看了明年的运程,还有自己的个性分析
http://astro.women.sohu.com/

狮子座 + 子鼠 + O型
你相信自己的力量与优势,很有人缘。狮子座的你活力十足,具有旺盛的行动力,而生肖属鼠的乐观加上O型血型的爽朗,于是身处群体中的你总是目光的焦点,走到哪里,关注就会跟到哪里。你全心全意的追求自己的目标,遇到不同意见的时候也只是一笑而过。虽然属鼠的特质让你对外界的反应总是十分的敏感,不过即使不乐意,你也只是装作若无其事。为了追求另一片新天地,你广阔的视野成了你向前进的保证。在人前你变得更成熟,
三十岁之前,你对事业的重视程度绝对是排在家庭的前面!

★狮子座运势密码:注意定位★ 大多数狮子座都有些自视甚高的倾向,但2009年就开始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定位,低调沉稳好过骄傲自满。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对狮子的影响也在2009年凸现,虽然很可能令狮子产生极大的挫败感,却也在无形之中给狮子座制造了自我检讨和反省的契机,审视之后再度出手,胜算反而更高。工作方面合作的机会增多,有时候自己或许对合作方的决定心存非议,但明年的狮子座有耐心将之慢慢执行下去就会发现对自己的帮助不小,保持低调踏实的话,事业成果亦相当可观。财运不错,从合作中获得大收益的可能性相当大,所以建议狮子座不要错过机遇,明年可选择合伙的方式开展生意,或是与有经验的人一起进行投资,互惠互利之下,2008年的财务心结才能被解除。2009年狮子座的爱情充满情趣,有如棉花糖般的口感,入口前看似简单随性,入口后却是香软甜美,双方相互体贴关爱的相处之道,即是为狮子座爱情描上浪漫调子的最大来源。

1 comment:

  1. 我结婚已经有好几年了,老公问我为什么还是没有怀孕,我自己也感到很奇怪,也到了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得了不育不孕,非常伤心,可是听朋友说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他们也提供客户舒适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