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唉~无言以对

刚才在和一位中学朋友聊天。。
明天是她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她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
我们同年。 人生过了2分之一, 我在社会上打滚了6年。
她才刚从大学的门槛出来, 即将迈入社会。
坦白说, 我是羡慕她的, 无忧无虑的。 偶尔聊天的时候, 会觉得, 话不投机半句多。
毕竟在社会, 工作环境的磨练下, 要跟以前的自己相提并论是不可能了。
她保有读书时候的天真与感性。
我则是拥有了社会的经验与理性。

中学离我好远了, 我们的友情, 也有了距离。
所以不要说为什么每次不找你们出来相聚。
你有你的大学朋友, 我有我后期认识比较投机的朋友。

在你谈论你的理想, 你的愿望的时候。 我却要压下自己理想, 像现实的社会低头, 逼自己做自己不想做与不喜欢的时候。

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自己偶尔会去克拉并, 偶尔会抽烟的原因了。
人因梦想而伟大。
人, 也会因梦想而黯然失望。

3 comments:

  1. 你和你朋友的情况,好像以前我和我朋友的情况那样。。
    那时,我就好像是你的那个朋友。。

    不过不用担心,经过社会的磨练,你和你朋友的距离会比较靠近一点。。又会跟你比较投机了的。。然后感情就会像以前那么好了。。

    毕竟刚出社会是这样的。。都拥有远大的理想。。而对我们来讲,实际一点比较重要。。

    我们何尝不也是拥有过远大的理想抱负,只是现实的社会把我们远大的理想抱负磨得越来越小了。。现在却变成只是希望工作安定,薪水不拖欠就好了。。

    不必觉得难过还是什么的。。

    如果他可以实现他自己的理想,是他幸运。。
    如果不能,也不是自己没有用。。

    毕竟这样的社会,能实现自己理想的有几个?

    ReplyDelete
  2. 没有特别难过
    只是觉得距离多了, 话题少了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ReplyDelete
  3.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