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胡言乱语中

最近, 很忙。
忙什么, 忙着做我一窍不通的东西。
忙着学习一些全新的东西。
新的东西, 需要时间去吸收。 之前人留下来的东西, 需要时间去跟进。
所以, 最近工作回家了之后。
累到像头牛, 连最爱的上网都不想上了, 可想而知, 做工时间有多累。

虽然说是接触新东西, 但是犯错的时候, 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老板请我做工, 虽然是刚接触, 但是做错了, 真的觉得不好意思。
对于工作, 我自我要求很高的= =''

所以, 外币, 行行好, 不要这样上上下下的让我左右为难了。。
呜呜呜。。。

再来, 我的好朋友, 1月要回来了, 每天我跟他都在彼此倒数见面的日子
2年了哦!!! 好期待!! 不知道见面的时候会不会生疏呢, 虽然说每次都会skype通话, 但是以前他出国读书的时候起码一年回来一次, 现在呢, 自从他踏入社会后, 已经2年没有回来了。 但是我觉得不会吧, 我们是万年好友叻。。。 所以不要自己吓自己。 觉得有时候自己很没有心, 认识这么久, 我从来不记得他生日, 反而是每年我的生日, 都会收到他的祝福以及礼物。。。hohoho.. 真的几坏下我。。 哈哈~

下个月, 12月了, 2009年快到了哦~ 又是新的一年了
下个 月也有我最爱的圣诞节。。哈哈, 今年还是自己过= =''''

1 comment:

  1.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代孕母亲也会携带并照顾您的孩子健康,他们的服务绝对可以放心,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