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开工咯!!!

从台湾回来, 休息那么5天, 我今天就开始做工了^^
哈哈, 根本在家坐不住叻
每天没有事情做, 好无聊好无聊~
就做工了咯
这次工作好轻松。。 哇哈哈

最近额头好多痘痘。。 不知道怎么办好。。
头发也长了, 要花时间吹, 洗也要用很多shampoo
我要剪短, i luv short hair ^^

最近的我, 有点窝囊, 不敢听某些人的电话, 是为长辈, 今天在我男友家, 我关了声音, 竟然打了20通
唉, 怎么办好。。 我真的不知道。。。 好好好pekcek, 也不懂怎么面对啊

仔要回台湾了, 这次回来3个多月, 我只见了他2次, 我知道我太忙了。。 但是不是有心的
等过年啦, 过年回来我应该有空^^

最近没有很勤劳减肥, 一直被某人拖出去吃饭, 早也吃, 晚也吃
完蛋了, 呜呜 T.T
我要减肥啊, 过年我要买美美的新衣!!!!!!!!!!!
明天开始要瑜伽,瑜伽, 瑜伽。
节食,节食,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