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雪蛤龙眼


天气好热,好热。。
喉咙有点痛痛的感觉
刚才拉表弟陪我去药材店买了龙眼干,白木耳回家
放了13g的雪蛤, 50g的龙眼干, 半包白木耳, 还有15粒的红枣, 和2片竹蔗糖煮了这锅全家人都可以喝的雪蛤龙眼

那个雪蛤是我在以前公司做工的时候买的, 外面买26g的雪蛤要50了, 我以一半的价钱买的^^
这个可以润肺养颜美肤的效果哦
最主要的, 清热的效果很好
我体温偏高, 很容易流鼻血的, 但是后来一直吃这个后, 就没有了
差不多一个月会煮2次来喝

呵呵, 雪蛤用完了, 我以前同事会帮我买, 也是比外面便宜40% =P
白木耳的营养和燕窝差不多, 价廉物美。 营养吸收能力也算不错
虽然我很讨厌吃白木耳, 好像吃纸袋的感觉
但是还是会意思意思吃, 因为对皮肤很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